2004-02-05 23:21:00武裝的天使

連載小說 第三篇一封有故事的信

“為甚麼妳從來都不談戀愛?難道妳受過比我更深的傷嗎?”君冷靜后問我。
我沒有回答君,只是往門口走回到自己的被窩。也許君明白我的難堪所以也沒有為難我繼續追問下去。
我為甚麼不戀愛?我也不知道?
也很想找到答案。也許是他~~~




君,
對不起,
那天我并不是故意逃避你的問題的只是~~~
為甚麼不談戀愛?
我也不知道?我偶爾也會想找個人陪,交往,
但一想到,
戀愛然後分手,
我就馬上打消這念頭了。
在一年前,我戀愛了
那斷愛得瘋狂又忘我的時刻,
現在還歷歷在目。
我和他都很相愛,很珍惜彼此的緣份
但不久后,因為工作關係他被調到別處
我們唯有靠電話聯系彼此的感情,
慢慢地,我們的關係變得冷淡
冷得像陌生人在電話裡頭都聽到彼此的呼吸聲。
我知道我還是那麼深愛著他,
他也許不再愛我了吧!
在一次見面裡,
我握著他的手,
感覺那麼冷冰,陌生
我的眼淚在眼眶打轉著,
我知道我不能在牽著這不再屬於我的手了,
我該放開不屬於我的感情。
我提出了分手,
他也沒有什麼我們就這樣,
從愛得轟轟烈烈,到安靜分開。




有一陣子,我懷疑自己是不是還活著?
我好像不知不覺變成了他的影子,
沒有他我就像沒有了靈魂,
不能生活下去。
在愛情裡頭,我最不能忍受的是分手后的寂寞。
從兩個人的甜蜜,到後來只得一個人
那種難過是不可言語的,
我用了好多好多的時間把自己適應在一個人的生活裡,
我不想戀愛后,分手后從新再適應
我好害怕那種一見到,從前他喜歡或者有關聯的東西
一切畫面都浮現在腦海裡,久久不能散去。
然後,
才發現那些只是從前的畫面,
現在只有孤獨的我。
那種心裡的失落,落空
光想到都害怕,
好難過。。



所以我都不輕易愛上別人,
因為我害怕被拋棄,
我選擇逃避,
終有一天我還是要面對,
但希望,
到我需要面對的生活,
我已經學會忘記。

你要加油喔~
要比我幸福,幸福得讓我嫉妒
知道嗎?

P/S:原諒我只能這樣把我的故事告訴妳。


湘佳字




我把信偷偷塞進門縫裡。
同時我也將傷心偷偷拋棄在空中,
黑夜裡,不只有傷心
還有陪伴我的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