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3 19:18:33chrisww23d

汽車

我感覺到車子從接近現實生活中,幾乎都可以解釋我的困惑!

我記得曾經有一段時間,厭倦了離譜的,去工作,去奮鬥;吃早飯時,會義無反顧;午餐結束後,只好睡覺;工作後,再晾乾。也許那些日子神家族的孫女喜歡看它,所以得了“病”車,將扎堆“醫院”跑,呵呵,那你想在演出結束匯報好,樂壞了,但他們的這組拿著扳手治“病”!

“小太陽最近咋地,但不是食物,你刷新陽光下?”

“一聲巨響,不曬糧,你會死的!”

“沒有你刷新就不會死,生活,不覺得有趣!”

原本我以為,自己的精神食糧,在朋友圈指向太陽,將吸引越來越多的單身女孩,不知道幾年後,我還是單身。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因為一群人,成了常客我的朋友圈,有點像沒有說什麼,只是沒有評論,有消息憋不住了,有各種形式的直接通話是......關注!

事實上,我會​​感到困惑,為什麼枯燥的文字,在一起,招聘一些讓人心煩,有些是可愛太,思來想去,很難理解,簡單地說,多讀書,多體驗,多思考,多實踐的話,多也就是說,更多的句子,其中中探索出一條有點道理的做法,也許,時間已經到了,頭腦糊塗,就會弄巧成拙!

話說有一天,吃晚飯,愣是沒食慾,讓他在餐廳的角落裡蹲下,歸結波的同事們一浪高過,直到最後,當工作人員開始清理,我收拾我自己的碗筷,閃步溜達回來宿舍!

“走,去網吧享受享受空調唄!”

“你的會員卡沒有錢,沒有起到積極的激烈,你掉啊,我沒能升級的最後一個坑!”

“不要緊張嘛,不就是輸了幾場比賽,而今晚,隨著德瑪裝逼你和你一起飛翔!”

“今晚有雨,雷小心,你砍!”

最後,不加班,早點回來,原來的計劃,洗衣服,和咪咪的眼睛緊閉,在夢裡,讓杜克的老男人,給我一個卜卦,算算今天為什麼沒有胃口,就可以了,而公爵老頭,太愛擺譜,你不閉眼,就是不看你,怎麼小的可以聊天的合作夥伴方便的任何時間,而不是作為一個英雄的格鬥遊戲的興奮,那麼,在這裡,只想要一個一句話 - 計劃趕不上變化,再去打!

在遊戲中,沒過幾天,因為它衍生的易怒和抑鬱的結果是,在英雄揮舞著,手中的劍被清洗乾淨,隨之而來的,是滿血滿腦子的興奮,手指躍動的鍵盤,鼠標,走在桌子上,那一刻,我的國家的全體人民,最喜歡在曠野撒歡的小越野!

生活,對我來說,是理想和AA的現實,這種AA,它僅僅意味著,畢竟,有時忙,忙忘了​​朋友圈在陽光下的食物,有時餓極了,所以他翻箱倒櫃搜索或陳穀子爛芝麻,暫停約透支大腦的需求!

刮板小太陽,柞水就像在朋友的廣告就在這個小圈子玩,澄清,更新我的朋友圈,每天不超過三次,並確保其中至少有一個是原始的,原始的,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視角,那麼有意將總結啟蒙的意義,然後反复自由裁量權後,通過朋友的刮板圈雕刻的方式後,分享的人誰像我一樣,熱愛生活!

這些話,直接的,不能給我食物和飲料,不能給我的車庫,我不能給家族企業,而是撫慰我的心靈,給了我前進的動力,就像汽車的啟動,不能給路燈供電,輸變電車輪可以不要,但此刻的車子前進,發揮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從現實生活中的汽車非常接近,幾乎都可以解釋我的困惑,我不是一個小氣的鬼,所以我把我的收入,分享它,我希望,我的電量,能幫助小夥伴月初左右,我們發現自己的首發,然後在進一步努力來開始新生活,萬馬奔騰,享有良好的工作,享受美好的人生!

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