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8 16:22:18chrisww23d

整個心靈

恐懼的實際誕生是愛
它侵蝕了你的整個心靈
你試圖掩飾你的愛
你在我的心臟的愛埋
在發芽的寂靜
在孤獨的吶喊
熱血沸騰
怕曬的
明亮的光線怕
其實,我沒有
我愛你完全覆蓋
我正站在光明與黑暗
邊緣。我不害怕
我只是喜歡血與淚
在水,你保持你的心臟運行
我等著
您消除恐懼和我
站在一起,微笑的太陽
恐懼的實際誕生是愛
它侵蝕了你的整個心靈
你試圖掩飾你的愛
你在我的心臟的愛埋
在發芽的寂靜
在孤獨的吶喊
熱血沸騰
怕曬的
明亮的光線怕
其實,我沒有
我愛你完全覆蓋
我正站在光明與黑暗
邊緣。我不害怕
我只是喜歡血與淚
在水,你保持你的心臟運行
我等著
您消除恐懼和我
站在一起,微笑的太陽

推薦連結:
光在世界上的損失
表達我對你的愛
遙想在戀愛的時候

學英文

搬屋

英國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