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11:59:07鳳无咎

【無奇不有】教您如何毀掉一個老師

看了上一篇的開頭第一句話之後,我不由得回了如下文章給轉寄給我的人。

------

拜讀這篇文章之後,感同身受,
因為我覺得這年頭不是老師毀掉一群孩子,
而是一群孩子毀掉一個老師。
有時還不止一群孩子而已,甚至包括他們的家長。
 
首先孩子應該做到的是摧毀老師的自尊,將老師貶低到卑微的地位上。
具體的作法如下:
 
1、讓老師覺得自己什麼都不行,書也教不好,帶班也沒魄力。長相不行(因為是超過30的老男人女人),在學校沒本事不能幫班級爭取什麼福利,上課只會打屁、打混、摸魚……總之,他沒有行的地方。

2、經常拿以前比他"行"的老師來刺激他。
"我以前的導師,都有辦法把班級管得服服貼貼!"
"隔壁班老師都沒你囉唆,班上還不是一樣規規矩矩!"
"XX老師教得比你好太多了!"
這類話最具打擊力和摧毀力,是摧毀老師的王牌語錄。
 
3、小孩把自己塑造成為受害者的形象,這樣會使老師產生罪惡感。 而一個有罪惡感的人往往採用自暴自棄的方法度過他的教學生涯。
具體方法舉例如下:經常告訴導師,自從進入這個班級,你連一點書都念不下去,因為班級風氣不好,最好再具體說出你哪一科最爛,是由於他造成的。 或者說,如果不是他帶班帶得差,自己的成績早就有大發展了。
 
4、和老師說話時口氣決不能和藹,切不可使用商量的口吻,回答老師的答案一定要使音量達到70分貝以上,一定要使用漫不在乎屌兒啷當的口吻,可以的話回答的字越少越好。 如果還能配合一些挖苦諷刺的漢語詞組,則效果更佳。
  如"哼(冷笑)""……(斜眼)""隨便啦"等等。


5、要不要交作業、認不認真聽課要由你來決定,切不可給他一點兒管轄的權力。這樣做能在他心裡造成他不是老師的感覺,造成他是一個服務生的感覺。一個懷疑自己身份的人是絕不可能認真工作的。


 
6、要學會遷怒的本事。 生活或家庭上遇到不順心的事,如果正好老師白目多問兩句,要想方設法讓他知道他自己是白目的,老子不爽就可以耍流氓。 無論什麼事都歸功於老師的過錯然後教訓他,並制止他流眼淚(EX.這樣就哭了喔?好脆弱喔!你還是大人嗎?by桃園某名校某班女學生)。
  這樣做可以有效地打擊老師的自尊心,增強老師的自卑感,同樣可以造成他不是成人的感覺。


 
7、當眾出老師的醜。 前6條都是在學校裡的"單練"。 真正要徹底毀掉他,這第7條才是殺手鐧。
 
    你一定要當著外人(或班上同學或其他老師或他班同學)損他,貶他,讓他無地自容。
  從心理學角度講,這樣做能使一個人產生懼怕社會的心理,產生自慚形穢的念頭。
  而一個懼怕社會和自慚形穢的人是很難立足於社會的。


您掌握了以上7條,就基本上可以毀掉自己的老師(特別是班導師)了。 當然,還得在實踐中不斷總結經驗,做到運用自如,這樣才能將你的老師徹底毀掉,使他開始質疑自己的教育愛、教育熱誠,進而終身一事無成。

---------

嗯,我猜我還在職業倦怠中XDDD

丹陽青碧 2010-08-10 10:03:29

加油!這是練等級的時候。等級夠了,換妳欺負學生和家長。好久沒來這走走,鳳的文章還是風趣依舊:)

版主回應
希望我快點把等級練起來^^||| 2010-08-27 20:38:54
Bernise 2010-08-06 14:52:07

看完這兩篇,我有點寒毛豎起

先降,帶孩子去.....><

版主回應
幹嘛降~我人很nice的~XD 2010-08-27 20: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