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01:35:55I’m Christy

四月的最後一天

從去年回上海後好像再也沒跟Peggy出去逛街了 哈哈

今天目標 :: 靜安!

東買西買 結果沒買到衣服
謝佩妤小姐一直慫恿我買這買那
我也一直提醒她這個很適合那個很棒
"這很好看啦 超適合你ㄟ!!"
就這樣互當損友

話說我真的滿喜歡那個米色鏈條包包還有那件sui by anna sui的橘色斜肩上衣還有玫瑰花抹胸連衣裙 下次吧ˊ ˋ
久光越來越棒了 (UP)




好想要iTouch....

趁Peggy買髮片的時候我也試了一下哈哈
睽違兩年多 再次見到我的長髮
阿額 真的很不適合我 ˊ ˋ
這時她又在那邊: 你長髮很好看啦 跟我一起買啦~

....= =

gucci眼影好上色
買假睫毛能夠神奇的使人感到愉快
blah blah 一堆又一堆 嘿嘿嘿嘿心情真好





世博會開始了 一路從靜安到古北讓人感覺上海今天很像空城
是大家都跑去外灘和浦東的意思嗎...

話說照片裡的LV大廣告設計很炫吧ㄎㄎ
下面那張是....Dior包包的廣告嗎= =
太酷了



高跟鞋歐 我跟你好無緣= =
有時候很渴望讓自己的身高再平凡一點 囧
就 穿個十公分heel還可以埋沒在人群那樣
哈哈





說實在  上海很美






晚上跟史賓賽在家門口聊了一個多小時哈哈哈哈
我媽說 阿你們腳是不會痠歐

天氣太好來乘涼阿

上一篇:讓我講幾句話歐

歆★, 2010-05-03 23:41:58

我還真希望我在高個幾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