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8:27:02*’亞婷"

三個字_ღ °

主唱:曾之乔 阮經天
专辑:綠光森林電視原聲带

阮(旁白):愛情不是一道選擇题
     我知道那個時候你就已經做了决定
     你心裏永遠都有着一個相信
     而我的相信就是支持着你的相信
     因爲我心裏有三个字
     不能告訴你
  如果没有你和他的約定
  我的愛會不會有一种权力
  成爲你的行李
  陪着你去旅行
  無論是北极還是云里
曾:#我還守着我和他的約定
  最后幸福會寫下一份証明
  就算没有日記  
  就算還會傷心
  無人相信生命的奇迹
  不該再用我的愛困住你
  不該再讓你眼中有泪滴
  好不易去找寻
  那三個字的替代者
  也許我們从此不再相遇
  永遠記得你微笑的眼睛
  别傷心你放心
  我知道三個字的意义#
阮(旁白):如果有一天命運讓我們再次相遇
而你的答案還缺少一個回應
或許你不知道
其实我也在等待另一個奇迹
曾: Repeat#
阮(旁白):当你笑着找到你的相信
   我會將這三個字化作你的姓名
   永遠地放在心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