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1:20:44鴕鳥⊙﹏⊙

8/28<四>

今天是勞服的第一天

好早就起床真想睡

不過可以見到大家真好

呵呵︿︿

真的真的好久沒大夥聚在一起

今天的感覺真好




我今天練舞遲到了

因為我和芭辣 梁星星

在公園吃便當

是梁星星的一位阿姨

請我們吃的

<我有給星星錢喔!>

真是謝謝她

我們再公園吃時候

真怕有認識的走過來

哈哈

好險沒有

⊕ˇ⊕





今天做火車時

車廂超擠的

我手上又抱著音箱

超重的

我快到樹林要準備下車時

站再我旁邊一位先生人真不錯

他問我要不要放<動作>

我轉身

他說:你要下車喔!

我說:對!我要下車 嗯 謝謝!<不真他有沒有聽到>

反正感覺超妙的

哈哈*

下車過馬路還巧遇江同學

好妙

︿︿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PUMA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