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2:34:14christy

我会好好珍惜你的!~

陈嘉静...熟悉的名字!

从初一便认识你,(同班嘛)

还记得开学那时,你的样籽...狠斯文,也许就是这样./你把我吸引住了!

大概用了几天的时间,我们便熟络起来了!~

____志同道合____

跟你,就像孪生姐妹,总是形影不离!

曾经,狠多人都把我们2个混淆了...都说我们像样(包括你家人-.-)

儿时的天真,我们经常买同样款式的衣服`鞋子! 走在街上都”引人注目”

{咔..~ 无风无浪的经过了2年,

到了初3,要分班了...我们都很舍不得大家!

可惜,天公不作美..我初三3,你初三5 (不在同一层楼)

由于学习的紧张,很少见到各自的面容_______

不过,一有空,我们就出来逛逛街,谈谈心.感觉还好...

我们并没有陌生的感觉,像以前的我们,大家都没隔膜.

这点,值得庆幸!!’
___情怀不会倒退____

如今,上到了高中`哈哈~我们又再一次同班(有缘分嘛)

消息一知道,我们开心的跳了起来....

这算不了什么,我们还同桌呀! [幸福]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感情并没有以前的好...

前些日子,还跟你搞”冷战”

虽然坐在一起,在一整天的时间里,可以一句话也没有说~ 感觉超级难受吖....

从未有过的感觉,!

在那几天,什么都没做到,总是在想呀想________

想以前快乐的日子,幸福美好的时光`

哎,~心里不是滋味了! 为什么会这样的呢>? {自己也想不明白}

终于,我做主动,在上化学课跟你说明一切...

NO~你看到我写的东西竟然哭了出来!!

眼浅的我,随后也流出我们”友谊的眼泪”

好了,没事了!~ 那泪水代表着我们这4年来的友谊!

__________是值得的!!
||朋友仔||

最多握握手一起散散步
你大量你宽容
你是未来滨崎步
无论是为什么都好
首先最错我的态度
懊悔昨日那么嘈
然后在霎时之间想起我父母

我也不想记起
为当天衬衫似你
便心急妒忌
其实我都很小器
对不起只因常常在你附近
便拿着你出气

原来朋友仔感情再天真
亦是我永远也会爱惜的人
明日爱他人
也记住学会不要紧
原来朋友比恋人更高分
亦让我开始懂得不记恨
若大家都敏感
我更要永远记得拒绝再因小事怪人
为何没有这条校训

再次握握手只想你以后
有眼泪放心流
冷淡令人很难受
无论日后路怎么走
彼此老友角色似旧
以后在动气关头
回望着这场争吵想想也很丑

像望着自己的至亲
往往太奋勇斗嘴
以后再不懂事过人
如何共我恋人热吻


我们都说好了,不会在像上次那样...

”冷战”真的很辛苦,很难受.

蒽~过去就算,愿我们的友谊长存!!

哇哈哈...>万岁<
Mr kong 2007-10-21 12:19:41

没错,要好好珍惜!
我都会好好珍惜你地2个
&曾经5班的同学

秱Cǐ 嘟 2007-07-15 18:38:49

蛤丷,
....

sing 2007-07-13 00:55:11

以前悟识噶嚒

版主回應
都话起初一识距噶咯,
以前都5同一间小学.!!
2007-07-13 1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