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00:23:51嘟嘟♥

我很珍惜這特別的緣分♥

 

 

Sad...

這幾天都睡不著...悶悶的

昨天喝了一罐酒才有點睡意

(而且還喝到胃痛~痛到現在還在痛ˊˋ)

三點多睡下午兩點半就起床了

睡不著睡不著~好煩

好想哭

但我不想裝可憐無辜,,,所以我不會流半滴眼淚

好無奈噢

我很珍惜這特別的緣分

但又如何呢?!

一個人的堅持和兩個人的維持總是會有落差

不是嗎?!

順其自然吧~

 

 

 

Umm...

我都覺得我不像我了ˊˋ

好悶芽~~~

 

 

 

Oh~好多作業

診斷總算解決了

但醫囑都看不懂

我都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活在台灣了ˊˋ

但我好喜歡這份特別的責任和壓力

因為這可以讓我感覺到我和路上的陌生人不同的地方

照顧別人很有成就感~很開心~因為我的專業是別人不懂的地方~

我們來到這世界上就是要奉獻

而我對這世界的奉獻不只是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

更是要對所有病患的健康及生命負責

這是我發現自己的價值

 

 

 

耶咦~

莎姊說我變瘦了

開心了兩分鐘~

因為他說我看起來好老= =

還說我今天眼睛特別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