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1:11:51christmas5420

氣球飛走了 (第二回:海邊)

第二回:海邊

一早 被手機吵醒 急急忙忙穿了衣服

就先去跟小眼睛同學會合 我們約在八堵站

而他們學校在七堵的一間商業學校

公車緩緩的開 不過心跳卻一直在加速

在不用多久 就可以看見他...

下了公車 雖然還有一小段路 不過每過一個紅綠燈

我試圖放慢腳步 因為...見到他

我不知道我該用何種情緒 去面對他

假如用昨天的態度 但是人又那麼多

所以我一直在苦惱

我昨天何必說那句 『這麼快你就要剝奪了 我會很難過的』

根本就是自找麻煩 我這種胖子 別人肯跟我玩遊戲

我就應該感到滿足了呀 卻又那麼不識相

自責聲完了以後...就到了他們學校門口

我裝作鎮定 撥了通電話給他說:我們到了門口了

他說:什麼 你真的來了呀 等等我 我去帶你們

不到一分鐘 他從一棟建築物的轉角走出

書瑋:你真的來了呀 這麼遠你也跑來 昨天是開玩笑的呀

我心想:真是該死...我昨天好像被騙了

剛剛的擔心瞬間一哄而散

我只能傻笑 卻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那句話

這時候他拉著我的手臂 笑笑的跟大家介紹說:這就是我剛剛說的探班的男朋友

我隨便目測一下 少說也有8.9個人 真怕有人會冒出一句 真是失望

不過幸好大家也知道 是個遊戲 剛剛他們好像已經有說過事情的來龍去脈

我們到的同時 他們好像也即將結束

書瑋就問我說:等等我們就要排完戲了 那我們可以去約會

我又是一個驚慌......

畢竟我沒有跟女生 約會過 也不知道該去哪裡....

雖然不是單獨兩人

不過心裡卻還是很緊張


今天一同出遊 一樣是昨天的陣容

學姐 小眼睛 書瑋 以及不知所措的我...

忽然決定去了海邊 基隆的和平島

我心裡卻哀嚎 不要 不要 不要去海邊呀

因為我是一隻旱鴨子 而且還是一隻胖鴨子

四個人浩浩蕩蕩 上了公車 往海邊前進

很可惜車上 滿滿的人 找不到一個空位

四個人搖搖晃晃的往目的地出發

我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其他三人有說有笑

而我...還是只能往窗外看

對我而言

窗外 風景快速劃過 不拖泥帶水

似乎所有的情緒 連同街道消除在我眼中

至少讓我心裡 平靜些

街道轉變中 目的地也終於到達

離海邊剩下一小段路

我們兩兩並排

學姐跟書瑋走在前方

我跟小眼睛走在後頭

忽然書瑋轉頭問我:你會抽菸嗎?

我下意識的說:不會

OS:有嘗試過 卻沒有染上菸癮

書瑋跟學姐說:嗯 很好 再給他加一分 現在找不會抽菸的男生 很少了

我心裡卻是莫名其妙

還在疑惑他 怎麼這麼問的同時

到了和平島的收票口

我從來沒有帶學生證的習慣

心想說 直接購買就行了 反正差20塊 影響不大

這時候 書瑋卻拿出學生證出來

對我說:不要浪費 我來買

不過收票的阿姨卻算了三個學生票 還有一個成人票

不用說 成人當然是我

小眼睛同學不用拿學生證 別人也會把他當作學生

到了海邊 學姐跟小眼睛同學很興奮下去玩水了

不知道是默契 還是另有原因 我和書瑋 站在岸上 看著他們玩水

兩個人卻沒有下水


我看到另一頭有一座大岩石 中間有一條水流

我就問書瑋說:要不要去那裏看看

經過水流時 我伸出手臂 表示請他抓住我

當感覺到他扶著我的手臂 我不知覺顫抖一下

希望他沒有發現我的緊張

很快的渡過水流 我們兩個爬上的最高的岩岸

坐在那裏 看著夕陽

我內心很開心 可以跟這麼可愛的女生 坐在海岸上 看著夕陽

不過卻不知道該怎麼對話的同時

我嘴唇又莫名顫抖的說 女生不是害怕曬太陽嗎?

他搖搖頭卻沒有回答

我心想:我這個什麼濫問題呀 連對方都懶得回答

當我一回神的時候

我看見夕陽的光線 劃過他的頭髮

紫色眼睛跟夕陽呼應

白皙的皮膚 以及甜美的笑容

我內心裡的湖面 引起一陣陣漣漪

那是我忘不了的光景 以及是我最難忘懷的一幅畫

今天我忘了是怎麼結束

我絲毫沒有任何印象 不過今天我看見愛情的種子灑下

最讓我難忘的夏天 言語跟交流雖然不多

不過卻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夕陽下的女孩
萬事通阿銀 2008-08-16 23:47:09

你怎麼這樣講,
我也是第一次跟女生去看夕陽,ㄙㄟˋ海風呀

不過那天結束後,我回到家裡,
也寫了一篇短短的文章呢。
「忽然的愛情」

小公主 2008-08-16 10:51:01

真的!
真的是被你賺到ㄌ
我這輩子還沒跟別人看過夕陽
還在那裡ㄙㄟˋ海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