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1:04:01christmas5420

氣球飛走了(第十回:奮不顧身的往前奔跑)

第十回:奮不顧身的往前跑

在故事繼續下去之前 我先記錄一下 我此刻的心情

至從我開始 一字一句的 記錄起 我這段感情的同時

我像是被束縛一般 沒有辦法在去做其他事情

好像這是我的使命 我必須把這段故事記錄下來

一種無法自拔的感覺 躺在床上 情景一幕幕 浮上檯面

我又得馬上起身 寫下故事 不想錯過任何細節 以及我和書瑋的一字一句



那天開始之後 我跟書瑋出現了一個鴻溝 他甚至開始避開我

我很想找個機會 與他好好的談一談 不過他都會適時避開

那天我露宿街頭 而第二天開會的時候

我是活動的總監 而書瑋是活動的副舞監

因為活動的必要 我一定要跟書瑋 談公事 不過他卻會躲得我遠遠的

讓我不知道該何如是好

這天活動美宣小可愛 要把邀請卡 拿給我和書瑋看 以及討論

只有我們三個人 我們就在文化中心旁邊的麥當勞討論(簡稱小麥)

在所有的公事 都談完的時候 我們三人走出小麥 站在小麥的門口

我想當時 美宣小可愛 一定有感覺到 當時氣氛的不對勁

不管是誰 都知道 現在的我 心底有無數的話 想要跟書瑋說

在美宣離開的時候 書瑋轉頭要走的同時 我拉住了他

不過 我卻不知道如何開口 我該道歉嗎 還是我要問他為什麼不理我呢

當時我的難過 如此的清晰 一種揪在心裡 卻沒有辦法讓我正常的呼吸

書瑋說:要說什麼呢 我只能回答:不要這樣子

書瑋說:什麼樣子 我本來就是這樣子

結果還是不歡而散 就這樣子 我站在小麥前面

我依舊說不出來 我內心的感受 當時我真的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了

只是心很痛 很痛 痛到我沒有辦法

說話


事情過了一陣子 我和書瑋的關係 依舊

沒有起色 也沒有繼續惡劣 只是我還是無法真正開心的笑了

我一個人走在基隆街頭上 看見了兩條漂亮的水晶佛珠手環

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買下了這兩條佛珠

只是一心賭賭看這次了 看著時間8點20分 我到的時候 書瑋可能下班了

我三步當兩步走 飛奔到公車站牌 馬上往台北出發

此時我不知道 他是否有在公司 不過也沒有想那麼多

就算他不理我也好 或許到時候 我又會結巴 還是根本就不在

不過我很清楚我的當下的感受 只是很想見到他 想要見他一面就好

手上拿著佛珠 卻莫名擅抖 我的身體在緊張

心裡卻是如此平靜 想見他的念頭 已經把所有的情緒壓制住了

到了公司 我無法馬上停止我奔跑時的喘氣

我看見他 當時他正準備要離開

當他看見我的時候 他驚訝了一下 可能想說 我怎麼會出現

或者是現在狼狽的我 讓他感到驚訝

今天他沒有拒絕我送她回家 我和他一路安靜的走向公車站牌

我拿出了水晶佛珠 交給了他 我的這條 我已經戴上

他靜靜的收下來 臉上還是驚訝的模樣

公車上 我們兩個都站著 沒有互動 也沒有對話

下了公車 我看著五堵的街道 比我家附近的街道更讓我懷念

送到他家樓下以後 我們輕輕的告別

看見他上了電梯 我卻深深的吐了口氣 對自己說 盡力了

今天還是沒有搭上10點05分的電車 回家的車費又要多花25塊了

不過至少現在 我的心情 不在難過了



過沒有幾天 我看到書瑋 把水晶佛珠戴上了 當時的喜悅

我真的沒有辦法用文字描述 人開心到一個程度的同時

會說不出話來 他第一次戴上佛珠 對我來說 那種感動 我想我這輩子

都不可能會忘記 當下我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心裡的吶喊 她原諒我了 她原諒我了 他真的原諒我了

現實的我 只是呆滯在原地 慢了三拍 才反應過來

接下來這段時間 是我最最最快樂的日子

有人說愛情最美的時候在於曖昧

接下來 我的好日子來了

曖昧幫這場暑假劃下一個句點...



情緒是種能量 沒有遇到對的人 是沒有辦法真正的看清楚自己

我在書瑋身上 看見了 好多個 我從來沒有見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