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0:59:37christmas5420

氣球飛走了(第十五回:暗箭傷人!!)

第十五回:暗箭傷人!!

至從書瑋跟猴子臉在一起 真的非常不巧 我每天都還要看到那個男人

讓我每天都慘絕人寰 為什麼要翹課呢 因為我不想看到那個人

為什麼我不剪頭髮 而勞煩教官常常來我們班上巡邏呢

看能不能把他早自習看A漫的事情 東窗事發 讓他在基隆高中無法立足

好 我承認以上 都是我硬坳 以及 莫須有 的罪名

但是那個猴子臉 的確 讓我開始在意他的一舉一動

有一次 我只不過想看清楚他到底長什麼樣子 哼 果然是隻猴子

之後隔天我被冠上【瞪人】的罪名

坐在我隔壁的大寶 就跑來跟我說 聽說你瞪猴子臉呀

我的天呀 天大的誤會 我為人和善 怎麼會瞪人呀 不過這個誤會我想也很難澄清

我拼命追的一個女孩 忽然出現一個程咬金 我只是瞪他一眼 不足為奇吧

想到這裡 我就懶得解釋了 畢竟跟別人說 我只是想看清楚他長什麼樣子

沒有幾個人會相信我發自內心的告白吧

更慘的是 沒有過多久 書瑋就上即時通跟我興師問罪 問我為什麼要瞪她男朋友

害我那陣子得了 猴子恐懼症...


往後在學校重修的時間 我一定會看猴子臉在不在學校 假如在 我就會莫名的開心

因為這樣子 他就沒有辦法陪在書瑋旁邊

但是假如他不在 完蛋了 現在書瑋一定在他旁邊笑的很開心

一想到這裡 我吐滿地的血呀 一個人就在坐位上開始打小人

我打你的小人手呀 我打你的小人腳呀 我打你的小人頭呀

之後再把小人 拿去廁所燒掉 在偷偷的去他們班上 在猴子臉的坐位上 吐口水

以洩我心頭之恨


我還找了從台北通車到八堵的同學(大寶)

每天幫我注意 書瑋跟猴子臉的相處狀況

假如他敢亂來 我一定衝到他們班上 先砍掉他一隻手在說

而且猴子臉跟大寶有一定的交情 我也從大寶的手裡

得到了猴子臉的即時通帳號 原本是想寄病毒給他

之後反而害自己的電腦中毒...

這未免太出師不利了 敵人都還沒打過來 我自己就要滅亡了


苦無對策的我 心頭一罷 假如猴子臉對書瑋是真心的話 那或許我也可以放手了

畢竟這樣子 也算是一場好結局 至少書瑋開心 那就好了

但是也要那個臭猴子 可以通過我這最後一關的考驗 我才可能罷手

我就上奇摩用女生的名義 去申請了一個帳號 嘿嘿嘿 臭猴子 我來了

我裝作女生的說:猜猜我是誰

臭猴子:你是誰

我說:你猜猜看呀

臭猴子:我不知道呀

我奸笑說:國小認識的同學

臭猴子:哪一位

我說:給你一個提式 我是女生 而且還曾經坐在你旁邊

臭猴子:你說不說 不說就不要說了

我一緊張的也不知道 怎麼辦 我要扯誰的名子 況且他國小

讀哪裡 我還不知道哩

我說:不說就不說 哼

我全身癱在椅子上 完蛋了 計畫失敗 正當我這樣子想的時候

他又傳了過來:你到底是誰

我不得冷冷的偷笑 心裡想說 上鉤了 上鉤了 釣到大魚了

這下子 我就掌握整個情勢的主導權了 猴子還是逃不過人的手掌心的

我臉上偷笑的說:你現在過得如何呀

臭猴子:還好啦 就差不多是這樣

我心想差不多該進入重點問題了 靠著大寶給我的一些訊息 我旁敲側打

想看看 他對書瑋的感覺 到底是不是認真的

我說:聽說你現在很花心喔

臭猴子:小花而已

我問:你現在交過幾個女朋友呀

臭猴子:3個吧

我繼續追問:哪間學校的呢

臭猴子:都是基女的

看到這裡 我傻了 書瑋呢 你不是跟書瑋交往嗎 你為什麼沒有提到他

為什麼你沒有提到他呢 心裡無數個問號 為什麼你可以把書瑋忘得這麼自然呢

好像你現在完全沒有跟他交往一樣呢

我丟下了一句:我媽在叫我 下次聊 我就下線了

心裡一直湧上的怒氣和心疼書瑋的用心 此刻這些情緒把我的思緒霸佔住了

我該不該告訴書瑋呢 我要用什麼樣子的方式跟他說呢

假如他問我 為什麼知道 我該怎麼回答呢

我總不能把我用這種小人的方法 也敘述給他聽吧

我到底現在該怎麼辦 跟他說 還是 不說

這件事情 煎熬了我一陣子 我該怎麼做才是對的呢

我最後選擇 把這件事情 當作是我的秘密

書瑋等了這麼久 終於和他喜歡這麼久的男生在一起

那樣子的快樂 我想我可以體會 或許什麼都不知道 會開心一點吧

至少書瑋在他的身旁 笑得比在我身旁 更開心 或許那樣子就夠了

假如有一個萬一 他們分手了 至少我還可以陪著書瑋渡過難過

接下來 我選擇了等待...



有時候 等待也是一種行動

不知道我和書瑋什麼時候 又會再度接連起來

但是我確信我們並不是兩條地平線
小公主 2008-08-18 21:39:31

對阿!好幼稚喔~
我還記得那時候
我常常說我們是兩條永遠沒有辦法交集的平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