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0:08:25Luis Raul

VITAS

從那天同事給了我一個片段演唱的網址後
我發現我愛上了這個聲音

為了難得的來台演唱
我在買不到門票的情況下
靠著網路競標買到了四樓的門票

還沒進場時 , 販賣周邊商品的區域擠滿了人
很遺憾沒有買到節目表的本子





開始了!!全場的人摒著氣息
味道比較熱血現代的感覺
慢慢的進入的感性的一面
配合著歌聲 , 一邊舞蹈
也使使眼神 , 臉部的表情也相當豐富
讓人感覺他一往神秘的樣子活潑了許多

寫給母親的那首歌
讓我眼淚即將衝出堤防
那不可思議的高音領域
或許是表達著對失去母親哀慟的吶喊

聽著他那忽高忽低的神祕音域
我全身的血液彷彿也有了聽覺
停擺著 , 不再流動 , 我感到我已無法動彈
全身已經麻痺 , 唯一的感受只剩下聆聽

隔壁坐著父親帶著小孩一起去聽
小孩子大概只有國小的年紀吧
卻也跟著我們一起埋醉在VITAS動人的歌聲中

VITAS每唱完一首歌 , 他享受著全場人的鼓掌和歡呼
那份滿足的表情 , 可以感受到他的愉悅
中間的時候說了幾句簡單的中文
更讓全場的人興奮不已

演唱到中後的階段時
歌聲更是被隨著掌聲和節拍到結束

我的雙掌已經忘記了不停拍掌的疼痛
更是熱血沸騰

聽過VITAS相信這世界上
不會再有比他更高音的歌手了吧

我相信玻璃也抵擋不住他的歌聲震撼

最後的一首
當他拿起了紅色的圍巾時
全場的人轟動了起來
我還不明究理
是聽到旁邊的人說著當他拿起這條紅圍巾時
就表示他要唱的歌是...

歌劇II

這是一首充滿爆發力的歌曲
中間的瞬間高音
讓我的耳膜不停的震動
全身不停的顫抖更是冷汗直流

在演唱完後 , 時而停下腳步回頭看著我們全場的觀眾
更捧著獻花的女孩們的花束
看他捧花的樣子
那些花似乎即將要壓垮了他

這一生也許就這麼一次的機會
能夠現場聽他的演唱
這一份心靈的饗宴
絕對不單單是個演唱而已
我的靈魂也隨之歌聲高亢
那種昇華感受

我愛上你了
VITAS
伊芙 2007-08-12 01:17:14

是啊~
天哪!
你有去喔~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想去
但前排的票太貴了
要六千塊
又不想坐在後面看小螞蟻就作罷
阿~~~~~~~阿~~~
好喜歡他喔~
嫉妒你拉~~~~~~~~~~~~~~

牡蠣 2007-07-02 01:21:53

天啊
你有去
好羨慕喔
我也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