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1:06:56Luis Raul

鼎泰豐上班記事

這應該是我做餐飲業以來第一次進到大公司吧
初次去應徵的時候 , 看這規模就是不一樣
相當有制度 , 應徵完主管馬上跟我確定上班的日期時
我也實在是高興到不行

不過小弟我應徵的是中央廚房不是店面就是
而讓我最開心的福利 , 莫過於餐飲業有還得休週末吧
這可是我做這麼久以來 , 第一次有可以休週末假期的公司耶

話說回來 , 當初已經預設好可能很操的情況了
但是真的開始上班後 , 我的媽啊~真的是操的很
而且手還沒習慣桿麵棍所帶來的疼痛時
真的是會覺得很辛苦~~
到今天也才不過做第四天 , 不過手也不再感到痛了

這邊是個階級制度分明的地方
所謂的學長學弟就跟我們當兵一樣
服裝穿著上也有著明顯的階級象徵
當然 , 我是個很識相的人
學長跟師父還有阿姨們對我印象都還OK

這幾天下來 , 我發現大家最喜歡在中間休息時間
下盤棋....短短的十分鐘
也要跟你玩上一回~
午餐休息時間也可以外出買飲料或幹麻
其實還蠻自由的

這邊的環境也很好
這幾天下來 , 第一次看到生產的場地
沒有半隻小蟲 , 或是什麼油滯殘留
整個就只有乾淨到不行

公司給員工的福利也很不錯
光是員工打折這點 , 就已經有一堆朋友嚷著說
等你有空我們一起去吃吧~

也期許自己能在公司多學點技術
讓我不再只有牛肉麵跟雞排的稱號= =+
mandy 2009-10-05 20:23:29

想請問你還有在那服務嗎???

影子 2007-04-30 19:56:35

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就算再辛苦也是快樂的吧^^

新聞台變了好多喔,漂亮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