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5:24:13Luis Raul

成長後

每當自己在心靈上年紀上
隨著年紀增長 , 思緒逐漸成熟

都往往不自覺的發現

這世間有多少的夢想隨著歲月逐步消失

曾幾何時 , 我對美術的唯美有所感觸

而今這只能作為興趣消遣

音樂的爛漫夢幻 , 是我未曾能接觸的幻境

看過男女的情關糾葛

也不再期許身邊的女孩是個白雪公主

這些小時的不切實際 , 已遠遠離去

歲月的磨練使我一點一滴的穩重而踏實起來

但 , 少了這般的美夢

卻使得心靈上缺乏了點活力



我總把自己比喻成水
這樣的形容還真是越來越貼切
歲月就像天雨 , 使我越來越深沉

但誰又曉得 , 在這表面平靜的水面下
隱藏著多少的波濤洶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