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18:21:12Luis Raul

即將結束的軍旅生涯

還記得去年的八月十四
親愛的國中同學來為我餞行
二十四號 , 老哥送我到火車站準備前往宜蘭新訓
老媽一個人大清早的趕火車來懇親
充滿著無限的 "還記得"字眼
如今 , 一切都要準備結束了

想當初和小胖 , 阿寶 , 善幸等等..幾個一起到了淡水下部隊
看到那早餐有著草莓蛋糕的感動
接著換自己到伙房去為大伙弟兄做蛋糕做菜
卻因為B肝而不得不離開自身興趣
又在排副看的順眼的情況下
起了段好運的開始

巧合的際遇 , 遇上了哥哥的小學同學
讓我沒有皮鞋擦不亮的困擾

經過三四個月後 , 正式展開一段軍中生活
和大家有了良好互動 , 一起菜過來
洗餐桶 , 刷油漆 ,跳砲操
還很愛胡搞的把砲操口令改成黃色笑話
晚上自由活動時間
打打鬧鬧 , 彈額頭 , 阿魯巴 樣樣來

顧大門的辛苦 , 站的腳都快要軟掉的感覺
髖骨被防毒面具和S腰帶扣的都紅腫了
左肩給槍背帶壓的都快舉不起來
還有大夥在夜間偷雞摸狗的刺激感覺
一邊站哨一邊看著門外的辣妹
那種消豬哥的蠢樣

為了裝備檢查不分早晚的整頓所屬的裝備
第一次因病慘掛在營區動彈不得的感覺

更為了看世界盃打死不放假 , 狂留守
到了六月時的夜間射擊的刺激和趣味
支援時在別人營區喝的伶仃大醉的瘋狂跟敢死
大家吵吵鬧鬧的彷彿都不知死活的拼命喝
以及排副的酒後笑話 , 大家的變態合照紀念

愛喇叭又愛獵山豬的Sandy
滿嘴都是狗屎阿展
慢慢的進入到連上的大退潮
一向最會說冷笑話的老昌開始
(要是我門上台去相聲 , 一定會冷爆全場的)
每個星期就有弟兄退伍
當平日和自己最要好的那些弟兄 , 甚至是志願役的排副
一個個離開軍中到外面奮鬥
不經的充滿了感傷
到了現在

即將輪到我離開大夥口中的賽連
不過很慶幸還有機會進駐到
全國最漂亮的營區
老實說要門口沒站那些衛兵 , 也許路人會以為這是所大學吧
更扯的是裡面竟然還有電影院
播放的電影也不會太陳舊
還有穿著火辣辣的理髮部大姐

只可惜很遺憾沒有一位幹部
能從頭到尾看著我在這當兵倒退伍
再要不了多久 , 古椎 , Judy , 斌哥就換你們頂天待退了
這個連上也即將要改朝換代 , 幾乎全新的面孔
這的活力還得靠傳說的九世乞丐,惡人,野雞搞笑下去

"表妹"你皮膚已經夠好啦 , 再保養下去我怕哪天晚上你真的會被騎啊
"雙節棍"要記得退伍後帶我去日本玩啊!!

呼 , 和大家一起度過滿滿的酸甜苦辣
這段日子我會牢記在心的
退伍後還要保持聯絡啊

(照片是我們中秋前一日在營區烤肉所拍的)

偉凱-珍惜一切 2006-12-01 22:01:06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最近公司工作大約12月中 會忙玩
大家在出來聚一聚吧--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曾經一起同甘苦的兄弟們
龍虎精神不滅--
大家社會上參見英雄
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別到失去了才後悔
人們往往沉溺某件事-慢慢失去而不自覺
直到某天才知道慢了-失去的不能在擁有
擁有的才知道要珍惜-珍重自己做回自己
人都是要傷心過才懂-能不能做回到自己
只有自己才能幫自己-其他的交給朋友吧

軍中最後那段路-我走的好累阿~
失去她真的痛苦-妳門沒發現吧~
但是現在我懂了-也已經好多了~
龍虎精神永不滅-今世參見英雄~
笨蛋P
我也來弄一個好了-把我所有的心情故事寫上去XD
到時候要來彭場黑

偉立... 2006-11-18 17:49:20

太扯了...完全沒有我...這...太扯了...!!
看你寫的那麼感性…叫我怎麼相信是你寫的…
不過~還真的很多回憶,哎~現在的反甲適…
有種寂寞的感覺…雖然又多了很多好笑好玩的人…
但~以往的感覺不見了,尤其是所有的排副都走了…呼~真的是更寂寞了。

版主回應
這這這這....太多人了
叫我一時給忘啦!!
沒錯 , 幹的越老反而感覺越孤單
好在下星期退伍囉
挖哈哈哈哈
你也快頂天了啦
2006-11-18 22: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