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1:51:34第8號探員

晴耕/雨讀


這四字非吾之生活寫照,

雖然我很期待自己能這樣單純過生活,但……我沒辦法啦!

陰沈的我一定要——晴耍心機/雨暗算,這樣才瀟灑痛快也~~

總之,這只是我今天去三芝時看到的一戶人家,

因為屋子的外觀設計頗特別,所以我才把它照了下來,

也許這社區裡真的住著不少悠閒寫意之人(其實我想說的是有錢人),

才會在這偏遠的地方買房子,又花錢裝潢成各式各樣不同的風格,

今日因颱風之故來匆匆去匆匆(關完窗戶後就趕下山到海邊的咖啡屋吃飯),

沒有多照什麼屋子,

但就我多年來看到的,社區裡的特色屋有歐式風、地中海風、中國古典風……

嗯,大概是這樣。

至於我家,就如我台北的住處風格,走的是我老媽最熱愛也是唯一會的半英式庭園+台味混合風,

木頭櫃子、綠沙發、天花板吊扇,算是老媽系列作的基本品,

反正就是……獅!子!座!

與這星座有一點點點點給它不爽的雙魚座厚(不負責任星座講評)~~

其實偶爾也想享受浪漫文藝的蘇州園林風或簡約流線的北歐設計風什麼的,

但,我個人是沒什麼設計品味啦,經手的屋子應該最後都會走大雜燴風吧!

算了,就這樣。




下一篇:老人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