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8:36:07♀朱朱★CHU

給 貼心愛我 的你 ♥♥♥

這是好久沒有的感覺...
讓我覺得可以好愛一個人...
認真的去好好愛一次...

--------------------------------------

噹噹噹~~~
呵呵
那個我們認識的中午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笑笑的跟你打招呼,
而你則是用一種驚訝的表情看著我 0.0
呵呵   那時候你走過來問我說

"妳是Axxxx的姐姐嗎?"
"我是啊! 幹嘛... 不行喔...!!"
"沒有啊... 只是我以為會更大一點..."

當時我就心想...
幹嘛...   那麼不爽的感覺= =
好像你很不爽我是她姐...
我又不認識你!!
該不會...   你喜歡過我吧?! (好吧... 自戀了 : P)

結果上課的時候我就以為他真的討厭我...
就跑去跟Axxxx說= =
還有點緊張嘞 : DDD (BAKA!!!)

--------------------------------------

那天晚上跟你聊天...: (直接使用中文翻譯)

"HI!!!" (我)
"Hello!" (他)
"你今天在圖書館外面幹嘛那麼驚訝...?"
"哦... 因為我以為妳的年紀會再大一點... 再高一點..."
(心想: 幹嘛!! 閒我不夠高哦!!)
"哦.. 所以..?"
"Axxxx在妳旁邊嗎?"
"沒有啊... 怎麼可能!!!"
"為甚麼不可能..."
"我跟他又沒有住在一起~"
"?!WHY?!"
"先生, 我又不是他親姐...!"
"是哦~ 我以為妳是Axxxx的繼父的女兒!"
"蛤?! 如果我真的是 Axxxx可能恨我都來不及了..."
"說得也是= =呵呵"
"呵呵"

那天我們的話題基本上都圍繞在Axxxx,
兩位也從來沒有想過會變成現在這種情形~

--------------------------------------

過後的幾天, 我們每天都會聊天...
結果突然提到了我們交往的事情
就這樣對對方起了好感!!

我玩過這麼多男生,
整整6個!!! (最近認真算得)
呵呵...   心痛啊= =
可是他讓我想要對他認真...
認真   認真   認真   認真
嘻嘻嘻 : )))

我們已經約定了...
我現在在等待你...!!!
或許我的心現在還沒有辦法完全放下"他"
可是你是第二順位~~~

--------------------------------------

還記得嗎???
那天出去的時候...
你從後面環抱這我~
給我的那麼多那麼多的溫暖>///<

有禮貌   少根莖   的笨蛋 XDDD
你要準備對我的好   我等待著
你要準備給我的幸福   我期待著
我現在期待著我們的未來 : DDD
這是我們之間的祕密 : )))

給   貼心愛我的你 ♥♥♥
wc 2010-08-30 10:50:59

喔喔喔 誰誰誰(湊熱鬧ing)
等等...妳還記得我嗎= =

版主回應
不記得你 我就要去撞牆了啦!! 2011-01-29 15:56:39
品姐姐 2010-08-08 18:16:28

妳妳妳...不要傷害別人,也不要被人傷害
要幸福!!!!知不知道!?
呵先生很想他老婆喔~~~~

2010-08-02 18:23:45

認真喔 .. . .
已經聽你說過很多次了 ... ...
希望不要再聽到一個後悔 畢竟 .. 第二順位 ...
永遠不能取代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