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00:04:45♀朱朱★CHU

日記本本---見識到了...

今天早上爆笑>///<
看到狒狒~~~
你那個甚麼死樣子啊?!
真的真的... 看到我跟CK就板著一張臉XD
快要笑死我跟CK了!!!XDDDDDD

啊~~~ Tiger!!! 今天我終於見識到了!!!
今天留校的時候跟tiger他們打籃球...
他們在搶框的時候, 草莓就因為無聊, 所以先走了...
所以只剩下我一個女生= =
然後就分組~~~

嘿~~~ 一開始是:
一個Grade 8 的男生是隊長, 他選了 Tiger...
一個是Daryl當隊長, 他選了Ck...
Daryl接下來又選了我, 可是...
Tiger突然叫了一聲, 然後就說...
[Christine 我要了, 我們隊裡面4個人...
我, Christine, 那個Grade8的學長還有Victor...
其他男生我不要, 都給你們!!!]
然後... 我就這樣跟Daryl還有Ck分開了= =

打著打著... Tiger突然走過來,
偷偷跟我說... [看! Fred 跟 Kris, 都在耍帥...]
然後又跟我說[看吧, 就因為妳來了... 所以大家都在耍帥...]
結果我真的發現, 因為有我, 所以真的...
有差!!!有差!!! 好可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