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5:31:03そら`°,♥

``°♠▂ 約定 ▒*☻




















         昨天 :: 52o < *



         跟伱定下了约定 ˇ


        「 伱是我宝贝 」 !?


    我做得到嗎 ??

    打了勾勾約好了 。

    現在,我有後悔嗎 ?

    不知道 // *
 
    如果後悔了 ‥

    到底是後悔跟你約定,
              還是後悔跟你在一起 ‥ !?






           最後,問題終究是 ----



               我
               真
               的
               愛
               你吗 ?










       我好賤、我無恥、我不要臉

       我到底為了什麼跟你在一起 ?

       我有什麼目的 ?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幹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