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2 02:36:41CHRISTINA CHEN

基改食品大解密/你所不知道4大類「隱藏版基改食品!」 -

  1. 相片:低碳型男日記:平凡非平凡
林澤顯的收藏,是要背起來,更要行之,至少也要做到一項吧!
    • 你覺得這真讚。
    • Cindy Cheng
  2. 勿再買(60石山)金針.
    金針花借來一抹暮靄
    林心怡的相片。
    林心怡的相片。
     ·  · 推廣 · 
  3. Casa de campo en Noruega
    相片:Casa de campo en Noruega
     ·  · 推廣 · 
  4. 有記者朋友問我:
    親民黨提名議員參選人的文宣是什麼? 
    我說親民黨不是文宣,而是{信念};監督縣市政,防弊正政
    跳脫藍綠,終止惡鬥;為民服務,尊民為本;發展縣市政,幸福生活!
    文宣只是騙選票,信念才能落實。 將您手中的選票,投給親民黨
    匯聚正向力量,導正臺灣走向,改善您的未來。⋯⋯ 更多
    有記者朋友問我:
    親民黨提名議員參選人的文宣是什麼? 
    我說親民黨不是文宣,而是{信念};監督縣市政,防弊正政
    跳脫藍綠,終止惡鬥;為民服務,尊民為本;發展縣市政,幸福生活!
    文宣只是騙選票,信念才能落實。 將您手中的選票,投給親民黨
    匯聚正向力量,導正臺灣走向,改善您的未來。
    {被訪問者是;台灣綠能抗暖化協會的環安總顧問蔡嘉一教授103.07}
    相片:有記者朋友問我:
親民黨提名議員參選人的文宣是什麼? 
我說親民黨不是文宣,而是{信念};監督縣市政,防弊正政
跳脫藍綠,終止惡鬥;為民服務,尊民為本;發展縣市政,幸福生活!
 文宣只是騙選票,信念才能落實。 將您手中的選票,投給親民黨
匯聚正向力量,導正臺灣走向,改善您的未來。
{被訪問者是;台灣綠能抗暖化協會的環安總顧問蔡嘉一教授103.07}
  5. 天氣炎熱 注意防晒 多喝水吧
    相片:天氣炎熱 注意防晒 多喝水吧
     ·  · 推廣 · 
  6. 人的品德看言行
    人的思想看行為
    人的內心看做事
    人的心術看眼神
    人的知識看談吐
    人的內涵看表現
    人的修養看性格
    人的身手看對手
    相片:人的品德看言行
人的思想看行為
人的內心看做事
人的心術看眼神
人的知識看談吐
人的內涵看表現
人的修養看性格
人的身手看對手
     ·  · 推廣 · 
  7. 最新消息是這名小女孩插管己經拔除了!希望你康復得越來越好!(小隻女)

    ●國軍情侶救出女孩插管 努力說:謝謝大家
    http://youtu.be/ETa0vNRlvPA 

    ●國軍情侶救命! 10歲女童母:太感謝
    http://youtu.be/4_Q-kCNw5f8
    相片:最新消息是這名小女孩插管己經拔除了!希望你康復得越來越好!(小隻女)

●國軍情侶救出女孩插管 努力說:謝謝大家
http://youtu.be/ETa0vNRlvPA 

●國軍情侶救命! 10歲女童母:太感謝
http://youtu.be/4_Q-kCNw5f8
     ·  · 推廣 · 
  8.  午安 西拉雅生態即景 關子嶺紅葉公園 

    彩蝶覓食...享受花之午宴....

    關子嶺地區有114種蝴蝶品種,全台現有13種斑蝶,就有12種出沒在紅葉公園喔!
    ⋯⋯ 更多
     — 在關子嶺紅葉公園
    相片:󾁀 午安 西拉雅生態即景 關子嶺紅葉公園 󾁀

彩蝶覓食...享受花之午宴....󾌧

關子嶺地區有114種蝴蝶品種,全台現有13種斑蝶,就有12種出沒在紅葉公園喔!

想要一窺斑蝶生態絕對不能錯過週末賞蝶活動喔!
週六日/上午09:00-下午16:00 紅葉公園

活動資訊:
http://www.siraya-nsa.gov.tw/MainWeb/article.aspx?L=1&SNO=03000001&KEY=04002726

圖片分享:感恩吳長庚老師 捕捉精采瞬間
     ·  · 推廣 · 
  9. 祈勢 單身
    好康報你知-- 103年度住宅補貼申請
    相片:好康報你知-- 103年度住宅補貼申請
     ·  · 推廣 · 
  10. 台東最不錯的公廁 (6 張相片)
    蘇錦霞的相片。
    蘇錦霞的相片。
    蘇錦霞的相片。
    蘇錦霞的相片。
    蘇錦霞的相片。
     ·  · 推廣 · 
  11.  ·  · 推廣 · 
  12. 機車照片. 變態照片!

    這擺明著把雛鳥拉出來放在上面刻意營造出來的畫面,
    幹你媽的高雄攝影學會.....

    餵食雛鳥...莊添欽
    真他媽的又是個不尊重生態的畜生....

    原圖網址:http://www.khphoto.org.tw/AlbumPic.ashx?ID=1318&Width=860&Height=500
    葉倉華
    這擺明著把雛鳥拉出來放在上面刻意營造出來的畫面,
    幹你媽的高雄攝影學會.....

    餵食雛鳥...莊添欽
    真他媽的又是個不尊重生態的畜生....

    原圖網址:http://www.khphoto.org.tw/AlbumPic.ashx?ID=1318&Width=860&Height=500



    機車照片. 變態照片!
    讚 · 回覆 · 1 分鐘

    Irene Lin 只求己利,不尊重生態的攝影者,即使拍的再好,我們鐵定不屑
    讚 · 回覆 · 7 · 昨天 13:10

    張簡鳳蓮 鳥巢裡……
    讚 · 回覆 · 2 · 昨天 14:28

    Sonia Yang 明顯可以告違反動保了吧?
    讚 · 回覆 · 2 · 昨天 13:11

    Bryan Soun 地獄已經留好位子給他了
    讚 · 回覆 · 1 · 昨天 16:49

    鄭百騰 已經不在攝影協會的網頁了
    讚 · 回覆 · 1 · 昨天 12:58

    Sylvia Lai 多放幾張假照片,我們學會看懂後,就知道對誰吐口水了
    讚 · 回覆 · 3 · 昨天 12:57

    Sun Shigure 太誇張了
    讚 · 回覆 · 14小時

    陳岳峰 雛鳥在那種位置,太誇張了。
    讚 · 回覆 · 昨天 17:45

    Ariel Chen 請教前輩們,雛鳥應在什麼位置呢?
    讚 · 回覆 · 昨天 14:23

    Maha Yama 這種人太可惡了!
    讚 · 回覆 · 昨天 13:45

    黃呈碩 真的不要打擾牠們.如果角色對調又如何呢?
    讚 · 回覆 · 昨天 13:44

    李紅花 假惺惺的一點都不美啊
    讚 · 回覆 · 昨天 13:21

    歐陽梯階 證據擺在眼前
    讚 · 回覆 · 昨天 13:17

    ChiaChen Hsu 照片看不到了,拍的這麼“自然”何必隱藏呢?
    讚 · 回覆 · 昨天 12:57

    鄭明宗 好假的照片
    讚 · 回覆 · 昨天 12:55

    李純璧 爛死了!太假象了!
    這擺明著把雛鳥拉出來放在上面刻意營造出來的畫面,
    幹你媽的高雄攝影學會.....

    餵食雛鳥...莊添欽
    真他媽的又是個不尊重生態的畜生....

    原圖網址:http://www.khphoto.org.tw/AlbumPic.ashx?ID=1318&Width=860&Height=500
    相片:這擺明著把雛鳥拉出來放在上面刻意營造出來的畫面,
幹你媽的高雄攝影學會.....

餵食雛鳥...莊添欽
真他媽的又是個不尊重生態的畜生....

原圖網址:http://www.khphoto.org.tw/AlbumPic.ashx?ID=1318&Width=860&Height=500
     ·  · 推廣 · 
  13. 7月18日苗博雅:二十個人在錢櫃唱歌,突然一群(辛苦的基層)員警進來包廂臨檢要看身分證

    我都不知道台北的治安已經惡化到警察必須在十點多就開始看身分證了。

    而這群員警今天不是很幸運,完全說不出在12點前臨檢看身分證的法源依據,卻不巧遇到一群知法知道自己權利的刁民。好不容易擠出個警職法,答案又槓龜。

    這很明顯是教育訓練和上級命令不當所造成的問題,保留該分局的顏面,就不說是那個分局了(免得又被好女兒血淚砲擊)。警界高層,請停止基層員警過勞現象,安排合理合法勤務,讓員警加強教育訓練吧。
    苗博雅:給看不懂我上一則動態的人:

    https://www.facebook.com/miaopoya/posts/673074562774451⋯⋯
     更多
     ·  · 推廣 · 
  14. RE : 淡水的事 & 淡水的 CASE RE : 勿去此家淡水OK超商 消費 : 淡水老街 的 OK 便商 (NO. 0316) 新北市淡水區 中正路131號1F : OK 淡水 超商 & OK 總公司態度爛又可惡,想叫親友們不要 再去可惡惡劣的OK 超商買東西....!!

    OK Office not reply me now. (after I call her over 5 times) 

    三件事真令人太生氣漢覺得OK & OK 總公司惡劣ACTION...., 太爛的SERVISE, NO SERVISE 

    ok 那家 以前 就常 做下列的事 : ok 超商標牛奶ntd40, 卻跟我收ntd42, 我拿nt100給她找錢, 她硬少找我ntd2. 我說消基會說標ntd40就該以ntd40買我, 而不是她馬上撕掉價格標丟垃圾桶並應要算我ntd42, 因我是拿ntd100給她. 當天 5/1/2014 母親節17:10 ; 我跟她講她不對 她卻不理我, 還講部當的話, 我覺得被她糟蹋!!! 她也不跟我道歉......我跟她買東西還遭踏我. 我打給ok總公司態度也很爛.... & ok 那老板娘剛開使不提 還我錢的事......... ; 3 個工讀生 都 態度爛透了&好爛, 服務業的服務更爛和差&太可惡..... & 太欺負我了. ; 她 應不能多收我ntd2 對嗎?? 我跟她們提到消基會, 她們都不甩耶!!! 她們OK 的人 好幾人都不甩消基會耶! 我還花NTD60 CALLed HER OK SHOP FEMALE BOSS.

    ==== 

    因 以前我看TV NEWS 價錢標多少錢就該多少錢是吧! ntd40 我勉強接受. OK 超商應還我NTD2 是吧!? 是嗎? 她不可收我NTD42 對吧?? 但她還不還我她多收我的錢 & 硬不還我少找給我的錢......& 她還罵人欺負人....... ; 太惡質和可惡......, 尤其是工讀生和ok總公司. OK 超商 & OK 超商總公司的態度都太不好, OK 超商總公司主管15~55天前說要回我電話也沒一通都沒回呀.....!!! 我真生OK的氣....!! 拒買 態度列可惡的 ok 超商 的food & 東西. 不ok. 真想叫親友和臉友們不要再去 ok 便商消費 !!! 受大氣 &.......!!!! 但 OK 淡水 超商 & OK 總公司態度爛又可惡, 我客訴 (BY 5 次投訴 CALL & MAIL) 很多次硬不回應MY COMPLAIN ;; 真想叫親友們不要 再去可惡惡劣的OK 超商買東西....!!!! 客服不是敷衍 或是不理投訴人..... 連基本的道歉都沒有, 真是x用. 很氣!! 

    ==== >

    7/9/2014 I MAIL TO YOU, OK OFFICE. > > > 問題反應: > > > > RE : 等那麼久, OK & OK總工司都不沒SAY SORRY TO ME, > 我要去 找 消基會.........講官於你們的事........ > > > > > OK 便商 (NO. 0316)淡水中正路131號1F > :服務態度太惡劣&太惡質&罵人&太可惡欺負消費者 & 我兩次 CALL > OK總公司0800電話總機小妹態度很不好且沒轉達主管, 兩次的總機態度太敷衍我 & 2 TIMES 態度很不好, > 

    我更生氣, 我本比同仁, 但可能是童逼人, 我都下午 5:00CALL HER ; 我懷疑 > 兩次她都根本沒告訴淡水主管回, 或主管兩次都不回我電話...., 這三件事真令人太生氣漢覺得OK & OK > 總公司惡劣ACTION...., 太爛的SERVISE, NO SERVISE ; 我花了NTD60 電話費..... ; > 我老早就洗叫我親友們不要再支持OK了, 我給OK那麼久的機會, OK 總公司和OK 分店讓人火大&更生氣...., > 叫大家比候少去買OK 的東西.... 免得花錢受氣!! 真差的SERVISE, 有SERVISEE 嗎??? > 唉!! 太失望了, 枉費錢常去OK & 別加OK 消費高額費用..... ; 請你們同時反省和道歉.... > > > 

    -- ==== ====== 

    > > > > > 問題反應: > > > > RE : 等那麼久, OK & OK總工司都不沒SAY SORRY TO ME, > 我要去 找 消基會.........講官於你們的事........ > > > > > 

    OK 便商 :服務態度太惡劣&太惡質&罵人&太可惡欺負消費者 & 我N 次 CALL OK總公司0800電話總機小妹態度很不好且沒轉達主管, N次的總機態度太敷衍我 & 2 TIMES 態度很不好, > 我更生氣, 我本比同仁, 但可能是同1人, 我都下午 5:00CALL HER ; 我懷疑 > 

    兩次她都根本沒告訴淡水主管回, 或主管兩次都不回我電話...., 這三件事真令人太生氣漢覺得OK & OK 總公司惡劣ACTION...., 太爛的SERVISE, NO SERVISE ; 我花了NTD60 電話費..... ; > 我老早就洗叫我親友們不要再支持OK了, 我給OK那麼久的機會, OK 總公司和OK 分店讓人火大&更生氣...., > 叫大家比候少去買OK 的東西.... 免得花錢受氣!! 真差的SERVISE, 有SERVISEE 嗎??? > 唉!! 太失望了, 枉費錢常去OK & 別加OK 消費高額費用..... ; 請你回E-MAIL : ;; 請OK同時反省和道歉.... > > > hr1111@staff.1111.com.tw, support@staff.1111.com.tw
     ·  · 推廣 · 
  15. RE : OK 便商 (NO. 0316) 新北市淡水區 中正路131號1F : OK 淡水 超商 & OK 總公司態度爛又可惡,想叫親友們不要 再去可惡惡劣的OK 超商買東西....!!

    OK Office not reply me now. (after I call her over 5 times) 

    三件事真令人太生氣漢覺得OK & OK 總公司惡劣ACTION...., 太爛的SERVISE, NO SERVISE 

    ok 那家 以前 就常 做下列的事 : ok 超商標牛奶ntd40, 卻跟我收ntd42, 我拿nt100給她找錢, 她硬少找我ntd2. 我說消基會說標ntd40就該以ntd40買我, 而不是她馬上撕掉價格標丟垃圾桶並應要算我ntd42, 因我是拿ntd100給她. 當天 5/1/2014 母親節17:10 ; 我跟她講她不對 她卻不理我, 還講部當的話⋯⋯
     更多
     ·  · 推廣 · 
  16. 必看.

    基改食品大解密/你所不知道4大類「隱藏版基改食品!」

    2014-07
    基因改造

    基改食品大解密/你所不知道4大類「隱藏版基改食品!」
    ⋯⋯ 更多

    基改食品大解密/你所不知道4大類「隱藏版基改食品!」 - 康健雜誌188期 - 原料,加工食品,基改食品,基因改造
    www.commonhealth.com.tw
    巷口早餐店賣的豆漿、路邊攤的黑白切、滷豆干以及夜市...
    讚讚 · · 推廣 · 分享
    從 6月14日到 7月11日的更多貼文

    Cindy Cheng 分享了 1 條連結。
    6月14日在 Taipei 附近
    兩位名人哲維 R.I.P. & 歡歡 R.I.P. ; 會不會很有可能是因藥性有不良和不好的關係呢??? 我猜服藥的人不太了解藥性的嚴重不好的負作用吧???? 若醫院和醫生們開藥時不跟吃藥的人們講是否可歸究是某些醫院和醫生們的疏失呢??? 那些傷慟悲傷的家屬們可向 若有醫寮梳失的開藥醫失們要求賠錢 嗎??? 和某些醫生們的職務有過失嗎?? 



    這些是很少人關注和注意和留意和關切和討論......此類問題....... (我目前只看到5位好人&我有提談過此事 = 很可能是藥有嚴重負作用和 開藥的醫師們會不會無良故意不告訴吃藥的人有此重大風險呢?? 嗎?? 不然新聞上真有滿多吃那種藥的人們怎會去那樣.........; 若有人吃藥要小心和注意和仔細查藥性....... ; 不然都不知居有很大的可能會這樣...... ; 可能會出於吃藥病人的非自主性............, 很可能變成他們自己無法自我控制某些事 和可能有些"藥性"會促使輕生想法的可能....... ; 就怕有些不良醫師為了賺錢賣開不好的藥給病人吃. 居有些醫生們可能沒天良和良心嗎??? ) ; R.I.P. 我(強烈地) "猜測" 已成仙的某位主播並非自己真的想輕生.............. , 有幾位的網友們可能猜中或講中的原因之一............ !? , ; 謝謝國內外有人提下列重要資訊 ; Mr. Billy Pan 潘建志 醫師是頂尖的好醫師, 良醫! 救世! 



    潘建志 醫生是唯一我看到(國內)有寫類討論和提醒的事情 的 (好)醫生 = 真是佛心來著!!! 


    ======



    難怪 有些 機靈 敏銳 & 較輕症 的病人們 (有些會說吃了某些醫生們開的藥後覺得他們自己思想和行為跟以前不一樣時.................) 會停藥和查藥性 或只吃一半並馬上去換另其他好幾位有良心的好醫生們( 良醫)再看診, (後來他們好多了) "原來如此!!!"



    還有就怕不良和惡劣惡質的某醫院壞歹醫生會害人......是朋友看過的可惡醫生 ( 我不方便說出我朋友醫生的姓氏, 不是潘醫師喔 ; 還好他後來換了好幾位好醫師後他人就好起來了; 有查到他真正的病因和改換新藥.......)

    Mr. Billy Pan 潘建志 醫師是頂尖的好醫師, 良醫! 救世! 


    =======

    儘管如此,興奮劑的處方卻越來越頻繁的開出,這已製造出一顆健康的定時炸彈,忽略了引起問題的起因。


    =====

    哲維 & 歡歡 的 逝世/辭世 : 我和我們和你們也都很悲痛悲傷, 慟和不捨......!!! R.I.P.


    ********************************



    真是有良心的醫師。其實國外早有良心醫師出面了。




    難怪 SMART 機靈 & 較輕症 的病人會停藥或只吃一半並換另其他好幾位有良心的好醫生們( 良醫)再看診,
    儘管如此,興奮劑的處方卻越來越頻繁的開出,這已製造出一顆健康的定時炸彈,忽略了引起問題的起因。


    黑幕, OH, MY GOD. :

    現在最容易販賣的疾病不外乎憂鬱及過動。抗憂鬱劑「會引發自殺念頭以及暴力行為」,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規定藥廠須將此警告標語印在藥物包裝紙盒上。可是台 灣沒有任何領藥的患者會看到這些紙盒,醫院和藥局不會把原裝紙盒給他們,何況原廠藥品印的是英文字。最近自殺的中天主播一定想不到,他因為睡不好而吃下去 的抗憂鬱劑,才最可能讓他有自殺想法。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orum/20140607/411742/那些醫學背後的黑幕

    那些醫學背後的黑幕 | 即時新聞 | 20140607 | 蘋果日報
    www.appledaily.com.tw

    我是一位麻醉科醫師,我協助外科治療疾病,為了我的工作以及自己的健康,我需要了解疾病。 五月十五日,優秀的中天主播史哲維先生自殺身亡

    兩位名人 R.I.P. ; 會不會有可能是因藥性有不良和不好的關係呢??? 我猜服藥的人不了解藥性的嚴重不好的負作用吧???? 若醫院和醫生們開藥時不跟吃藥的人們講是否可歸就是醫院和醫生們的疏失呢??? 那些傷慟悲傷的家屬們可向 若有醫寮梳失的開藥醫失們要求賠錢 嗎?? 和某些醫生們的職務有過失嗎?? 很少人關注和注意和留意和關切和討論......此類問題....... (我目前只看到5人提談過此 很可能藥有嚴重負作用和 開藥的醫師們會不會無良故意不告訴吃藥的人有此重大風險呢?? 嗎?? 不然新聞上真有滿多吃那種藥的人們怎會去那樣.........; 若有人吃藥要小心和注意和仔細查藥性....... ; 不然都不知居有很大的可能會這樣...... ; 可能會出於吃藥病人的非自主性....... ; 就怕有些不良醫師為了賺錢賣開不好的藥給病人吃. 居有些醫生們可能沒天良和良心嗎??? ) ; R.I.P. 我(強烈地) "猜測" 已成仙的某位主播並非自己真的想輕生.......... , 有幾位的網友們可能猜中或講中的原因之一............ !? , ; 謝謝國內外有人提下列重要資訊 ; Mr. Billy Pan 潘建志 醫師是頂尖的好醫師, 良醫! 救世! 



    潘建志 醫生是唯一我看到(國內)有寫類討論和提醒的事情 的 (好)醫生 = 真是佛心來著!!! 

    =====

    哲維 & 歡歡 的 逝世/辭世 : 我和我們和你們也都很悲痛悲傷, 慟和不捨......!!! R.I.P.



    =======
    =======

    很多ADHD成人病人還有其他病症,像是憂鬱、躁鬱、精神分裂等,這些都被說成是和ADHD共生。但是在我看來,他們才是引起ADHD徵兆的原因。所以治療那些病症,等於就治療了ADHD。

    無能力治療這些問題,卻反而塞給病人興奮劑,只有讓事情更糟。這些興奮劑的副作用包括減少食慾(這尤其對兒童危險,因為她們更需要均衡飲食)、干擾睡眠(疲倦會讓注意力惡化)、延緩青春期等,對成人還有像是不舉的性功能障礙。

    長期依賴興奮劑的人,會產生抗藥性,也就是說,他們需要越來越高的劑量。但這些藥,會傷害記憶跟專注力,甚至連結到壽命減少和自殺。

    儘管如此,興奮劑的處方卻越來越頻繁的開出,這已製造出一顆健康的定時炸彈,忽略了引起問題的起因。

    科技常使人們犧牲睡眠。我發現,常來找我開ADHD藥的青少年,其實是因為他們常晚上熬夜線上聊天或打電玩而造成的。電腦跟電子產品發出的光線,會干擾生理的節奏而影響睡眠。

    研究顯示,那些患有ADHD的年輕人有高比例的睡眠問題。但是,睡眠失常卻被說成是跟ADHD共生的,而不把睡眠不足視為造成分心與過動的因果連結。

    數不清的學生來找我,宣稱他們有ADHD,要求我開興奮劑來幫他們專心以求好表現,我都以予拒絕。但是,很多醫生卻很樂意開藥給他們。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090525/31656060/


    今年三月英國每日郵報刊登了Dr. Saul的: 「ADHD並不存在」。中文版可見http://www.letchildrenbe.org/?p=516#more-516

    文章末尾有連結到英文原文。


    另外美國兒童神經專科醫師包曼還出過一本書,「ADHD的騙局」。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的網站(英文的) : http://www.adhdfraud.net/

    英國每日郵報】ADHD並不存在,藥物帶來更多傷害
    Posted on 2014-05-12 by frontiertw
    Fb-Button

    剛由Harper Collins出版的《ADHD 並不存在》一書作者理查.索爾醫學博士,是美國芝加哥一名臨床醫生與研究者。英國《每日郵報》刊出他的文章,獲得廣大迴響,網路上熱烈討論,有一萬五千多次分享。

    2014-5-7 下午 06-17-42

    【ADHD並不存在,藥物帶來更多傷害】by Richard Saul 幸佳慧譯

    很多ADHD成人病人還有其他病症,像是憂鬱、躁鬱、精神分裂等,這些都被說成是和ADHD共生。但是在我看來,他們才是引起ADHD徵兆的原因。所以治療那些病症,等於就治療了ADHD。

    無能力治療這些問題,卻反而塞給病人興奮劑,只有讓事情更糟。這些興奮劑的副作用包括減少食慾(這尤其對兒童危險,因為她們更需要均衡飲食)、干擾睡眠(疲倦會讓注意力惡化)、延緩青春期等,對成人還有像是不舉的性功能障礙。

    長期依賴興奮劑的人,會產生抗藥性,也就是說,他們需要越來越高的劑量。但這些藥,會傷害記憶跟專注力,甚至連結到壽命減少和自殺。

    儘管如此,興奮劑的處方卻越來越頻繁的開出,這已製造出一顆健康的定時炸彈,忽略了引起問題的起因。

    科技常使人們犧牲睡眠。我發現,常來找我開ADHD藥的青少年,其實是因為他們常晚上熬夜線上聊天或打電玩而造成的。電腦跟電子產品發出的光線,會干擾生理的節奏而影響睡眠。

    研究顯示,那些患有ADHD的年輕人有高比例的睡眠問題。但是,睡眠失常卻被說成是跟ADHD共生的,而不把睡眠不足視為造成分心與過動的因果連結。

    數不清的學生來找我,宣稱他們有ADHD,要求我開興奮劑來幫他們專心以求好表現,我都以予拒絕。但是,很多醫生卻很樂意開藥給他們。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090525/31656060/

    一個13歲男孩,在我診療室展現了所有注意力失常的典型徵兆:分心、浮躁,在椅子上扭動。他絕望的媽媽希望我可以幫他兒子。他兒子在學校變得懶散、無法專 注,對課業退步不在乎,連他以前喜歡的運動,他都說太累沒興趣。他早被醫生確診為ADHD並吃了一年的藥。但是他的媽媽跟老師都很失望,因為他的行為一點 都沒改善。

    對此,我一點都不感驚訝。為什麼?因為,在我五十年診療看過數千呈現ADHD徵狀的病人後,我已有了結論:沒有ADHD這種東西。

    近幾年,這個所謂的病,像野火般狂掃全球,它確診與用藥的數量急速增加。在美國有4%的成人與11%的兒童,被確診為過動症。總人數在過去十年來,激增了40%。而在英國也成為最普遍的精神健康失調問題,學齡兒童有2-5%的比例。

    被醫生開來治療這病的興奮劑,包括利他能,在英國光從2003到2008,給孩子的用量變兩倍,成人四倍。但這類興奮劑(被這麼叫就是因為它們被設計來刺激人們以為運作不當的腦內局部地方)經常沒有幫助,相反地,還引起許多副作用與危險。這些藥物甚至讓這些徵狀更嚴重。

    把ADHD看成是病症(condition),而非一組徵狀(symptoms),根本是在對被確診為該病的成人與小孩,做很糟糕、危險且幫倒忙的事。

    沒錯,這些徵狀像無法對細節專注、煩躁、打斷他人、難以安坐、易衝動等的確存在。但是把它們攪成一團,再變成ADHD診斷標準,然後再用興奮劑治療 這個所謂的病症,就像只用止痛藥治療心臟病徵狀「劇烈胸痛」一樣,卻不是去處理引起劇痛的原因而修復心臟。這種作法是危險、疏忽而且是錯誤的。

    70年代的我,相信ADHD的存在,是它看起來好像可以解釋為何注意力問題影響了那麼多小孩。但是,這幾十年來,我已明白在這些徵狀之下,事實上是有一整列的潛在起因,而這些潛因,被「不經思考(Knee-Jerk)的ADHD診斷」給忽視了。

    在我的新書裡,我提出這個目前已在(我以一名行為神經病理學家為業的)美國引起劇烈爭議的主題。我們已陷在ADHD誤診、濫用像利他能興奮劑藥物等的循環裡困住了。只有適當地探查、確認,好好處理這些起因,我們才有辦法幫助病人。

    那個13歲男孩的個案,我為他做了一系列驗血,檢驗證明他是缺發鐵質。因為下課後,當他媽媽還在工作時,他就狂吃糖份高、鐵質低的垃圾食物。

    鐵質不足,也就是貧血,會造成疲勞、專注力差、注意力差和記憶差等問題。一旦他鐵質吸取的問題,透過食用鐵錠與更多魚類、蔬果跟堅果而改善後,他的表現跟行為也大幅改善了。\\\

    就像這個案例一樣,很多時候,ADHD確診跟興奮劑會把真正的問題隱藏起來。2004年,法國有一份研究發現,比起貧血比例為18%的非ADHD小孩,被確診為ADHD的兒童,卻有高達84%的比例有鐵質不足的問題。

    但是長久以來,醫生卻不看真正的問題,不管是比較嚴重的或可以輕易改正的問題都不看,卻先自動的去拿了ADHD標籤。在我書裡,我指出了超過20種引起ADHD徵狀的起因。

    有時候,其實明明一點問題都沒有,只因為對ADHD的高度知覺,父母、老師甚至病人自己就會因知道這所謂的病症,而急著要去被治療。而那些很忙的醫生,早已準備好順意的給出一個快速、包山包海的ADHD診斷。

    數不清的學生來找我,宣稱他們有ADHD,要求我開興奮劑來幫他們專心以求好表現,我都以予拒絕。但是,很多醫生卻很樂意開藥給他們。

    最近幾年,ADHD的定義,甚至又更寬鬆了。現在,協助確診的徵狀列表包括有:無法對於細節專注、看起來沒在聽、老是丟掉東西、太沒條理、健忘、玩弄手或腳、本來該坐下的卻站起來、過度愛講話、脫口就說出答案、打斷別人或干擾他人。

    這些定義都太過主觀了,說多少話才叫「過度」?怎樣沒條理才叫「太」沒條理?在這種情況下,會有越來越多的兒童跟成人被確診,一點都不奇怪。

    很多ADHD成人病人還有其他病症,像是憂鬱、躁鬱、精神分裂等,這些都被說成是和ADHD共生。但是在我看來,他們才是引起ADHD徵兆的原因。所以治療那些病症,等於就治療了ADHD。

    無能力治療這些問題,卻反而塞給病人興奮劑,只有讓事情更糟。這些興奮劑的副作用包括減少食慾(這尤其對兒童危險,因為她們更需要均衡飲食)、干擾睡眠(疲倦會讓注意力惡化)、延緩青春期等,對成人還有像是不舉的性功能障礙。

    長期依賴興奮劑的人,會產生抗藥性,也就是說,他們需要越來越高的劑量。但這些藥,會傷害記憶跟專注力,甚至連結到壽命減少和自殺。

    儘管如此,興奮劑的處方卻越來越頻繁的開出,這已製造出一顆健康的定時炸彈,忽略了引起問題的起因。

    一個七歲的小女孩被帶來讓我看,因為她在課堂上常騷動、不安,講話太大聲。她在來以前已被確診為ADHD,被開以Adderall(類似利他能)的藥,但卻造成了她睡眠問題,使她在教室裡更為搗蛋。

    我讓她做了視力檢查,才發現她有很嚴重的近視,她在課堂上的搗蛋行為是來自無聊,會無聊其實是她無法看清楚黑板上的字。

    後來她戴上眼鏡後,她的行為幾乎在一夜之間就改善了,她不再有ADHD。同樣的,很多所謂「不專心」的孩子,他們看窗戶外面,其實是因為眼睛疲勞,他們需要的是眼鏡,而不是興奮劑。

    另一個引起所謂ADHD的原因,只是單純的缺乏睡眠。成人需要一晚最少7個小時,而學齡小孩是10-11小時。

    如果他們沒獲得充分睡眠,他們就會受到許多困擾,包括這些使ADHD確診的注意力不佳、記憶力不佳,與白天過於好動等。

    科技常使人們犧牲睡眠。我發現,常來找我開ADHD藥的青少年,其實是因為他們常晚上熬夜線上聊天或打電玩而造成的。電腦跟電子產品發出的光線,會干擾生理的節奏而影響睡眠。

    研究顯示,那些患有ADHD的年輕人有高比例的睡眠問題。但是,睡眠失常卻被說成是跟ADHD共生的,而不把睡眠不足視為造成分心與過動的因果連結。

    一樣的,聽力問題也是,兒童常常沒檢查聽力,然而現代社會的聽力問題比起以前卻是嚴重的。想想,我們隨時都得應付很多像是手機或交通的背景噪音。而 對兒童來說,即使一點輕微的聽力受損,都會導致他們的行為問題。事實是,他們分心,是因為他們無法在吵雜的教室裡聽到該聽到的聲音。

    一個憂心的媽媽帶她九歲的男孩來找我,說他因為在學校不乖、無法專心、孤僻。他被說是患有ADHD並吃了藥。但是那些藥卻引起他體重變輕跟睡眠問題。

    我要他去做聽力測驗,才發現他兩耳都各失去超過五成的聽力。後來他戴上助聽器,他的行為有了顯著的改善,而且也變得善與人交誼。

    並非所有導致這些行為的潛在起因,都能輕易解決。另一個被說成和ADHD共生的毛病,但其實就是導致專注力問題的,是「感覺處理障礙」SPD。事實上,學齡前兒童,有超過百分之五的孩子受此影響。

    SPD的人,有困難處理不同感官帶來的訊息,有點像是神經交通阻塞,而妨害了適當的資訊處理,進而引起駑鈍、難以應付學業,和社會性或行為性的困擾等。

    有一些SPD的症狀會被誤解為是ADHD的表徵,而被開以興奮劑,但這其實是讓問題更惡化。要是SPD有被正確發現,它其實不需要藥物就能治療。

    即使「學習困難」也可能因為被匆促診斷為ADHD而被視而不見。被確診為ADHD的兒童,有30%的比例有學習困難,但是因為大家都聚焦在ADHD上,學習障礙的治療要不是被耽擱了,就是完全沒有。

    就因為孩子們的老師、家長與醫生只注意孩子的行為問題,而非看到根本處的學習困難,孩子們就被他們扔下而獨自掙扎,這實在是個悲劇。

    反過來說,那些非常有天份或有創意的孩子,如果沒受到足夠的學習刺激,在學校也會變成不專心跟不乖的小孩。要是我們只看徵兆,不看起因,就會導致他們產生挫折感,並讓他們的徵狀惡化。

    妥瑞式症狀和強迫症,也常會被誤認是ADHD,因為患者被視為易分心、過動或在椅子上抖動或扭動,他們被貼上ADHD標籤,結果他們真正被治療的機會卻錯失了。

    ADHD診斷甚至有模糊了精神分裂症病症的潛在危險。

    雖然,兒童有腦中聽到聲音或有幻覺的不多,但是他們卻可能以衝動、過動、激動行為、沒條理性的思考和說話、不愛與人視覺接觸這些徵狀來展現其外。而精神分裂是必須被精神病醫師治療、用藥的。如果沒治療到,分裂症很可能越來越嚴重。

    甚至,憂鬱症或躁鬱症,有時候也會被搞混為ADHD。一個12歲的男孩被帶來讓我看,因為他有暴怒丟東西、不專心、沒條裡、有時候太高興,有時候又 孤僻的問題。這男孩也被確診為ADHD,但是我從他的情緒模式跟他家族史有躁鬱問題,看出真正問題所在,而成功的給他對的藥物,也大量改善他生活的品質。

    在青少年上癮前,提早發現他們接觸毒品的機會,也經常錯失。那些外表易怒、不專心、易疲倦、記憶、學習都有困難的青少年,也常被給予ADHD興奮劑。但引起這些問題的真正原因,卻是大麻或酒精。

    那麼,我們究竟要怎麼糾正這個誤診的流行病?怎麼導正這個使人憂心的、因濫開興奮劑而讓真正起因沒被治療的風氣呢?

    首先,我們必須學習不要反應過度。很多案例,用藥都是不必要的。兒童有不同成長時間表:一個6歲的孩子還沒學會在教室裡安靜坐上幾小時,不代表他或她有ADHD。給這樣的小孩興奮劑,是錯誤的,也是傷害他們的。

    很多人相信他們有ADHD或一些其他病症,其實只是因為在高速運轉世界下處理壓力的正常範圍而已。調整我們的生活方式,改善我們的飲食,多運動,多睡覺,就可以減輕像這類易怒、分心、衝動等徵狀了。

    第二,我們必須確實重新思考是什麼導致了這些徵狀。我們必須拋棄幾十年來那些醫生、藥廠、媒體甚至病人們一直死守的舊式ADHD診斷法。

    我們必須停止這種帶給全世界傷心絕望、健康危機,甚至是死亡的錯誤診斷。只有這樣,人們真正受苦的病症才能有效的受到治療,而不會因為ADHD這個危險的神話,被犧牲或耽誤。

    http://www.letchildrenbe.org/?p=516#more-516

    ———————————

    原《英國每日郵報Dailymail》 文章連結
    美國《時代雜誌》也有刊出另一篇

    Posted in 中英文資料, 文獻與影片, 熱門焦點, 醫師這麼看, 關於診斷 tagged with 翻譯
    近期文章

    過動症與發展遲緩
    聽聽孩子的想法
    從過動兒看兒童問題在台灣
    透明的存在


    今天的課程不好玩
    過動症篩檢,不應只是兒童精神醫療問題!
    ADHD有必要全面篩檢嗎?

    " 利他能" 不能?

    利他能不能?慎防過動篩檢的負面效應
    【英國衛報】美國專家說:「兒童的過動並不是真的疾病」
    【英國每日郵報】ADHD並不存在,藥物帶來更多傷害 




    =======
     ·  · 推廣 · 
  17. 我幫大家找到了. 我剛終於找到了. 治霾害 方法一 = 請看 第28分20秒 ~ 第34分36秒 治霾害 方法一 : EPA 做得到嗎? EPA 有其它更好的方?? 

    台灣政府 & 台灣EPA 需事前跟民眾說出哪些解決之方法要做!! 

    video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x8H6hAYmi8&list=PL0UV3VnbnAX52fzcFt1GngU09f5WLrEnN
    ⋯⋯ 更多
     ·  · 推廣 · 
    • Cindy Cheng
  18. Cindy Cheng 分享了一個近況
    拒買 態度列可惡的 ok 超商 的food & 東西. 不ok. 真想叫親友和臉友們不要再去 ok 便商消費 !!! 受大氣 &.......!!!!


    很像淡水圖書館和全家&來爾富&全聯 超商也會這樣, 但 OK 淡水 超商 & OK 總公司態度爛又可惡, 我客訴 (BY 5 次投訴 CALL & MAIL) 很多次硬不回應MY COMPLAIN ;; 真想叫親友們不要 再去可惡惡劣的OK 超商買東西....!!!! 客服不是敷衍 或是不理投訴人..... 連基本的道歉都沒有, 真是x用. 很氣!! P.S. 全家的罐頭道歉文, 可能事先SAY SORRY 再說. 可能不去查&罰 哪個職員錯.....
    很像淡水圖書館和全家&來爾富&全聯 超商也會這樣, 但 OK 淡水 超商 & OK 總公司態度爛又可惡, 我客訴 (BY CALL & MAIL) 很多次硬不回應MY COMPLAIN ;; 真想叫親友們不要 再去可惡的OK 超商買東西....!!!! 客服不是敷衍 &罵人或是不理投訴人..... 連基本的道歉都沒有, 真是沒用. 很氣!! P.S. 全家的罐頭道歉文, 可能事先SAY SORRY 再說. 可能不去查&罰 哪個職員錯.....
     ·  · 推廣 · 
  19. 今年您【傳愛】了嗎?歡迎一起來當【傳愛天使】
    2014年 《707YA 》大、小傳愛背包 暑期《愛服務》傳愛天使~go~
    辦理期間:即日起至9月底止(星期二至星期六上班時間)
    領取地點:桃園縣平鎮市廣平街一號
    連絡電話:03-4937691、03-2813097
    官方網站:http://707ya.tw/
    報名網址:http://707ya.tw/page.php?p=446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p707ya
    大傳愛背包:https://www.facebook.com/707YA.lovepack
    小傳愛背包:https://www.facebook.com/Toy.Backpack.Angel
     — 和防暴聯盟其他 4 個人
    相片:今年您【傳愛】了嗎?歡迎一起來當【傳愛天使】
2014年 《707YA 》大、小傳愛背包 暑期《愛服務》傳愛天使~go~
辦理期間:即日起至9月底止(星期二至星期六上班時間)
領取地點:桃園縣平鎮市廣平街一號
連絡電話:03-4937691、03-2813097
官方網站:http://707ya.tw/
報名網址:http://707ya.tw/page.php?p=446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p707ya
大傳愛背包:https://www.facebook.com/707YA.lovepack
小傳愛背包:https://www.facebook.com/Toy.Backpack.Angel
     ·  · 推廣 · 
  20. 採訪通知-敬邀媒體記者蒞臨採訪

    哪個縣市防治家暴性侵最給力?
    「台灣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資源大調查」記者會
    採訪通知
    時 間:103年7月28日(星期一) 上午10 點00 分至10點45分
    地 點:台大校友會館3C會議室(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之1號3樓)
    主持人:張錦麗理事長(社團法人台灣防暴聯盟)

    根據衛生福利部通報統計,102年家庭暴力案件通報已逾13萬件,平均每天約360件;性侵害通報案件數為17,048件,平均每天約47件。然而,在這些不幸數字的背後,令心痛與無力的是,長期以來,危及民眾生命的家暴及性侵害防治經費、人力仍嚴重不足,不僅行政部門難以增加預算,反而面臨立法院齊頭式統一刪減5%的命運,家暴性侵預算逐年刪減,造成各縣市家暴防治中社工人員、縣市婦幼警察人力或醫療衛生處遇人員等,嚴重工作過度負荷、人員流動頻繁,最終影響的還是被害人的權益。⋯⋯
    更多
     ·  · 推廣 · 
  21. 啊~終於演完武松了、膏藥也貼完了、補眠也補夠了、
    連世界盃都踢完了...(喂!這有關係嗎?)
    終於要堂堂邁入小鬍子劉銘傳的場子啦~
    昨天剛跟郎導演及舞台設計開完會
    到底十年前十年後的劉銘傳會有什麼不同呢?
    (忍不住先透露,真的會很不一樣喔!)
    別到最後一週才發現沒有好位子了
    趕緊買票去吧~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oK4bYlG1GfwqlM8%2FU9vjtQ
    相片:啊~終於演完武松了、膏藥也貼完了、補眠也補夠了、
連世界盃都踢完了...(喂!這有關係嗎?)
終於要堂堂邁入小鬍子劉銘傳的場子啦~
昨天剛跟郎導演及舞台設計開完會
到底十年前十年後的劉銘傳會有什麼不同呢?
(忍不住先透露,真的會很不一樣喔!)
別到最後一週才發現沒有好位子了
趕緊買票去吧~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oK4bYlG1GfwqlM8%2fU9vjtQ
     ·  · 推廣 · 
  22. 7/26 free
    演出名稱:西遊記-盤絲洞
    演出團體:一心戲劇團

    演出時間:7月26日 19:30
    演出地點:誠正國中操場 (富康街1巷24號) 
    ⋯⋯ 更多
    相片:演出名稱:西遊記-盤絲洞
演出團體:一心戲劇團

演出時間:7月26日  19:30
演出地點:誠正國中操場  (富康街1巷24號)    

演出內容:
《西遊記-盤絲洞》改編自傳統神話,故事結構清晰內容明顯易懂,全省巡演深獲好評,老少咸宜適合全家一同欣賞。
陰氣森森毛骨悚然的「盤絲洞」,散發詭異氣氛,千年蜘蛛精『盤絲大仙』,率領五毒妖精在洞穴中修練、春去秋來終幻化成人形。這一天、大唐高僧唐三藏師徒前往西天取經路途經過盤絲洞,大伙兒議論紛紛、聽說吃唐僧肉能長生不老增加功力,盤絲大仙遂率領眾妖精出動,擒拿唐三藏……

*演出團隊保有部份內容變動權。

團隊簡介:
一心戲劇團於1989年創立,自2003年至今每年皆獲選為「國家優良扶植團隊」。這個以孫氏為主要成員的家族劇團擁有多位自歌仔戲「內台時期」就登台的資深前輩,加上一群優秀的新生代演員,相互碰撞的火花,激盪出臺灣歌仔戲美麗的一頁。除了演員人才,一心更具編創能力,其作品將專業編導與劇場技術結合,並將傳統戲曲元素融合現代藝術概念,呈現歌仔戲嶄新的生命動力!

捷運:板南線南港展覽館站7號出口 步行約2分鐘
公車:205 306 276 212 270 620 645,站牌-誠正國中 步行約3分鐘
協辦:中南辦公處 詹坤隆里長 (里辦:2788-3350)
     ·  · 推廣 · 
  23. 不管有沒有看過十年前的版本
    忘掉腦中的印象,來接受這全新的劉銘傳吧!
    ----------------------------------
    習慣了絢爛的臺北,你知道130年前
    街頭的第一盞路燈是誰立起來的嗎?
    習慣了快速的高鐵,你知道130年前⋯⋯ 更多
    相片:不管有沒有看過十年前的版本
忘掉腦中的印象,來接受這全新的劉銘傳吧!
----------------------------------
習慣了絢爛的臺北,你知道130年前
街頭的第一盞路燈是誰立起來的嗎?
習慣了快速的高鐵,你知道130年前
火車居然被稱作「冒煙的妖怪」嗎?

一心戲劇團 台前幕後黃金陣容 再度攜手合作
百變女王 郎祖筠執導 
孫詩珮、孫詩詠領銜主演
演繹「台灣現代化之父」劉銘傳的在台經歷

結合歷史影像,重現晚清時期
以「一隅之設施,為全國之範」的台灣
講述短短七年的時間
劉銘傳怎麼樣帶領台灣軍民抵擋法國的侵略
對台灣的感情又是如何從毫無瓜葛
到建設台灣成為與當時國際同步的現代化都市

臺北建城130週年之際
一心戲劇團想要帶領大家藉由「烽火英雄-劉銘傳」
喚起對台灣這塊土地的認同
對台灣人民的情感以及對歷史的驕傲

http://goo.gl/Lgh5Pl
     ·  · 推廣 · 
  24. 7/26
    來看戲囉~~精采有趣的《盤絲洞》7/26(六)晚上七點半即將上演!!
    相片:來看戲囉~~精采有趣的《盤絲洞》7/26(六)晚上七點半即將上演!!
     ·  · 推廣 · 
  25. 本周六,瑋中會到苗栗作外場表演哦!

    活動名稱:2014苗栗海洋觀光季
    活動時間:103.7.26(六) 19:00
    活動地點:苗栗縣苑裡鎮苑港漁港 

    PS歌迷會會友們 不要忘記哦~~
    相片:本周六,瑋中會到苗栗作外場表演哦!

活動名稱:2014苗栗海洋觀光季
活動時間:103.7.26(六) 19:00
活動地點:苗栗縣苑裡鎮苑港漁港  

PS歌迷會會友們 不要忘記哦~~
     ·  · 推廣 · 
  1. 本商品為貨到付款方式宅配到府唷 喜歡可以在我圖片上留言給我唷也可以加我賴唷IDgu3344 (6 張相片)
    李怡秀的相片。
    李怡秀的相片。
    李怡秀的相片。
    李怡秀的相片。
    李怡秀的相片。
     ·  · 推廣 · 
  2. Cindy Cheng 分享了 1 條連結
    P.S. 必看 : 20130725《地球證詞導讀》碳權交易 (台大森林系:邱祈榮)

    VIDEO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HVBrCdR4kg

    P.S. 難怪 EQPF 很重視森林.......

    ====

    碳交易的故事The Story of Cap and Trade中文字幕 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CiAeLW6Y1s
    播放影片
    20130725《地球證詞導讀》碳權交易 (台大森林系:邱祈榮)
  3.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徵才】公告
    履歷收件:7/8(二)-7/31(四)
    面試日期:8月18日,南投林區管理處。
    詳見網址:http://goo.gl/lN53Pq
    我們在找一個夥伴,一個共同奮鬥的家人,
    他喜愛孩子、樂於與人相處及分享各種新奇事物,
    如果你喜愛在自然環境中工作;
    對環境教育有熱情、有想法、有實踐的能力;
    喜歡在團隊合作中接受挑戰、突破困境;
    熱切地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歡迎協助【分享】及【推薦】
    相片: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徵才】公告
履歷收件:7/8(二)-7/31(四)
面試日期:8月18日,南投林區管理處。
詳見網址:http://goo.gl/lN53Pq
我們在找一個夥伴,一個共同奮鬥的家人,
他喜愛孩子、樂於與人相處及分享各種新奇事物,
如果你喜愛在自然環境中工作;
對環境教育有熱情、有想法、有實踐的能力;
喜歡在團隊合作中接受挑戰、突破困境;
熱切地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歡迎協助【分享】及【推薦】
     ·  · 推廣 · 
  4. 航空史上最黑暗的一周

    7月17日:馬來西亞航空 波音777-200ER客機,
    編號MH17被擊落,298罹難

    7月23日:臺灣復興航空 ATR-72型客機,⋯⋯ 更多
    航空史上最黑暗的一周

    7月17日:馬來西亞航空 波音777-200ER客機,
    編號MH17被擊落,298罹難

    7月23日:臺灣復興航空 ATR-72型客機,⋯⋯ 更多
    賴緯璟的相片。
    賴緯璟的相片。
    賴緯璟的相片。
     ·  · 推廣 · 
  5. 大地守護者 釋楊悟空
    守護花蓮好山好水 新一代環保議員
    ..........................................................
    空污偵測車"為了選戰" 暫時改裝文宣、完成了。
    大地守護者 釋楊悟空
    守護花蓮好山好水 新一代環保議員
    ..........................................................
    空污偵測車"為了選戰" 暫時改裝文宣、完成了。
    相片:大地守護者 釋楊悟空
守護花蓮好山好水 新一代環保議員
..........................................................
空污偵測車"為了選戰" 暫時改裝文宣、完成了。
     ·  · 推廣 · 
  6. Cindy Cheng 分享了 1 條連結
    必看.

    基改食品大解密/你所不知道4大類「隱藏版基改食品!」

    2014-07
    基因改造

    基改食品大解密/你所不知道4大類「隱藏版基改食品!」
    ⋯⋯ 更多
     ·  · 推廣 · 
  7. Cindy Cheng 分享了 1 條連結
    6月14日在 Taipei 附近
    兩位名人哲維 R.I.P. & 歡歡 R.I.P. ; 會不會很有可能是因藥性有不良和不好的關係呢??? 我猜服藥的人不太了解藥性的嚴重不好的負作用吧???? 若醫院和醫生們開藥時不跟吃藥的人們講是否可歸究是某些醫院和醫生們的疏失呢??? 那些傷慟悲傷的家屬們可向 若有醫寮梳失的開藥醫失們要求賠錢 嗎??? 和某些醫生們的職務有過失嗎?? 



    這些是很少人關注和注意和留意和關切和討論......此類問題....... (我目前只看到5位好人&我有提談過此事 = 很可能是藥有嚴重負作用和 開藥的醫師們會不會無良故意不告訴吃藥的人有此重大風險呢?? 嗎?? 不然新聞上真有滿多吃那種藥的人們怎會去那樣.........; 若有人吃藥要小心和注意和仔細查藥性....... ; 不然都不知居有很大的可能會這樣...... ; 可能會出於吃藥病人的非自主性............, 很可能變成他們自己無法自我控制某些事 和可能有些"藥性"會促使輕生想法的可能....... ; 就⋯⋯ 更多
  8. Cindy Cheng
    6月14日來自 YouTube
    • VIDEO : 4 億以上的人看過.
      播放影片
      PSY (ft. HYUNA) 오빤 딱 내 스타일
      www.youtube.com
      ▶ Watch HANGOVER feat. Snoop Dogg M/V @ http://youtu.be/HkMNOlYcpHg 6TH STUDIO ALBUM [PSY 6甲] ▶ NOW available on iTunes: http://smarturl.it/psy6gap1 ▶ Official PSY Online Store US & International : http://psy.shop.bravadousa.com/ ▶ About PSY from YG Ent.: http://smarturl.it/YGfamilyAboutPSY ▶ PSY's Products on eBay: http://stores.ebay.com/yge...
  9. 你有吃吗? — 和 CK Keung 跟其他 5 個人
    相片:你有吃吗?
    9 ·  · 推廣 · 
  10. 精彩的展覽與系列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喔!
    荒野嘉義的相片。
    荒野嘉義的相片。
     ·  · 推廣 · 
  11. 蘇貞昌和謝長廷今天宣佈不選民進黨黨主席,而蔡英文表示「堅定的承擔」。應該下任黨主席就是小英了。

    面對公民社會興起,許多人都在問民進黨下一步該如何?怎麼樣才不會被邊緣化?

    2012年初總統大選後,我曾在部落格上提出建言: 面對國共合作的大戰略:『以商促統』,民進黨唯有選擇『以左護獨』才能成為有力的抗衡。先前民進黨還在中國政策上搖擺不定,經過太陽花學運後,答案已經很清楚了。

    http://bit.ly/1iLCPj5

    這是大戰略。戰術上的運用要如何結合新興社會力呢?小英當主席後,我覺得可以考慮協調出一席不分區立委,把蔡丁貴教授或黃國昌老師送進立法院。年底五都市議員,某些地區或可提名『激進側翼』的年輕人。台北市,就把柯文哲也納進民調裏吧。⋯⋯ 更多
    相片:蘇貞昌和謝長廷今天宣佈不選民進黨黨主席,而蔡英文表示「堅定的承擔」。應該下任黨主席就是小英了。

面對公民社會興起,許多人都在問民進黨下一步該如何?怎麼樣才不會被邊緣化?

2012年初總統大選後,我曾在部落格上提出建言: 面對國共合作的大戰略:『以商促統』,民進黨唯有選擇『以左護獨』才能成為有力的抗衡。先前民進黨還在中國政策上搖擺不定,經過太陽花學運後,答案已經很清楚了。

http://bit.ly/1iLCPj5

這是大戰略。戰術上的運用要如何結合新興社會力呢?小英當主席後,我覺得可以考慮協調出一席不分區立委,把蔡丁貴教授或黃國昌老師送進立法院。年底五都市議員,某些地區或可提名『激進側翼』的年輕人。台北市,就把柯文哲也納進民調裏吧。

民進黨要更開放,主席去節制派系利益,讓不同的主張和意見可以進來。如果民進黨做不到,又怎麼能要求國民黨和馬政府呢?

衝衝衝選舉的時說 Open Taipei,那麼DPP也要Open吧。小英選的時候說Taiwan Next,這就是DPP Next 吧!!
     ·  · 推廣 · 
  12. 兩位名人 R.I.P. ; 會不會有可能是因藥性有不良和不好的關係呢??? 我猜服藥的人不了解藥性的嚴重不好的負作用吧???? 若醫院和醫生們開藥時不跟吃藥的人們講是否可歸就是醫院和醫生們的疏失呢??? 那些傷慟悲傷的家屬們可向 若有醫寮梳失的開藥醫失們要求賠錢 嗎?? 和某些醫生們的職務有過失嗎?? 很少人關注和注意和留意和關切和討論......此類問題....... (我目前只看到5人提談過此 很可能藥有嚴重負作用和 開藥的醫師們會不會無良故意不告訴吃藥的人有此重大風險呢?? 嗎?? 不然新聞上真有滿多吃那種藥的人們怎會去那樣.........; 若有人吃藥要小心和注意和仔細查藥性....... ; 不然都不知居有很大的可能會這樣...... ; 可能會出於吃藥病人的非自主性....... ; 就怕有些不良醫師為了賺錢賣開不好的藥給病人吃. 居有些醫生們可能沒天良和良心嗎??? ) ; R.I.P. 我(強烈地) "猜測" 已成仙的某位主播並非自己真的想輕生.......... , 有幾位的網友們可能⋯⋯ 更多
    又在某報論壇上看到反精神醫學的文章,這次是憂鬱症。文章聯結我就不附出了。

    和先前反對過動症的論述一樣,這類反精神醫學的文章缺乏完整的科學實証精神,總要把精神疾病『去疾病』化。這種說法的邏輯是陰謀論:『很簡單,這些病症都是為了賺錢的藥廠和醫生發明出來的,沒有這些疾病。』

    『完整的科學實証精神』是什麼?你可以在正統的精神醫學期刊上找到:論文的作者,都必需要交待他個人的研究經費贊助來源在文章附註裏,讓讀者判斷。反精神醫學文章出現在大眾媒體,但作者卻沒有交待他是否有特定意念或信仰,比方說,是否有參加信仰一向反精神醫學的『山達基教』?

    去查『山達基教』的維基條目 ( http://bit.ly/1uwqpUi ) 會發現,『山達基教』創立一開始就和西方精神醫學搶病人,不管它對不對,本身就有重大商業利益,以陰謀論指稱別人時,自已的利益衝突應該要揭露出來,不然根本是欺騙讀者。

    疾病,診斷,病名的存在不只是為了醫生要治療而已,還有研究上,法律上,財務上(如保險),社會福利上的各種用途,更重要的是他人的理解。把一個病人從疾病的標簽切割開來,是有些解脫的作用⋯⋯ 更多
    相片:又在某報論壇上看到反精神醫學的文章,這次是憂鬱症。文章聯結我就不附出了。

和先前反對過動症的論述一樣,這類反精神醫學的文章缺乏完整的科學實証精神,總要把精神疾病『去疾病』化。這種說法的邏輯是陰謀論:『很簡單,這些病症都是為了賺錢的藥廠和醫生發明出來的,沒有這些疾病。』

『完整的科學實証精神』是什麼?你可以在正統的精神醫學期刊上找到:論文的作者,都必需要交待他個人的研究經費贊助來源在文章附註裏,讓讀者判斷。反精神醫學文章出現在大眾媒體,但作者卻沒有交待他是否有特定意念或信仰,比方說,是否有參加信仰一向反精神醫學的『山達基教』?

去查『山達基教』的維基條目 ( http://bit.ly/1uwqpUi ) 會發現,『山達基教』創立一開始就和西方精神醫學搶病人,不管它對不對,本身就有重大商業利益,以陰謀論指稱別人時,自已的利益衝突應該要揭露出來,不然根本是欺騙讀者。

疾病,診斷,病名的存在不只是為了醫生要治療而已,還有研究上,法律上,財務上(如保險),社會福利上的各種用途,更重要的是他人的理解。把一個病人從疾病的標簽切割開來,是有些解脫的作用,也許可以避開別人的偏見,但同時也失去了很多,比方醫學研究上的新進展,法律上的保護,保險的支援,減稅,社會福利的補助,最重要的是周圍人如家人的諒解支持。但如果是要掌控個人的思想乃至於要信徒奉獻身家的新興宗教,這麼做剛剛好而已。

說病症是藥廠醫生為了賺錢而發明出來的沒有醫學史概念。現代的精神科藥物,比方抗憂鬱劑,發明至今只有50年。但精神醫學的診斷分類系統一百多年前就成立了,憂鬱症不是那麼難診斷,甚至你從歷史或個人傳記的深入描述裏都能發現不少古人深受憂鬱症和其它精神疾病的困擾。就算在今日,在偏僻資訊不發達的原始部落裏,同樣的醫學診斷系統還是成立。大腦是個複雜的器官,我們對人腦的基本功能如記憶,判斷,情緒的運作機制都還不是很了解,不必提這些功能出錯時的完整細節。但這不表示我們不知道大腦是否有出錯或出了那一種錯誤。好好搜集資料加上基本的統計,可以確定大部份的精神疾病有家族傾向也就是和基因有關。雙胞胎的領養研究,更確立了不但和基因有關(從小分離不在同一家庭長大的雙胞胎卻患上同種精神疾病的機會比一般人高出許多),也和環境中的壓力有關(因為這種發病率不是百分之百)。這是科學實証的精神。

研究太空中的星光光譜,研究加速器裏原子分裂射出的各種粒子軌跡,就能推導建立解釋整個宇宙的量子力學,科學是這樣。沒人親眼見過這些遙遠的恒星,黑洞或中子電子,我們無從體會那種巨大或渺小。可是根據嚴密的推論,我們確信它們存在。

精神疾病更具體,罹患過的人就知道那種感受有多明確和深刻,怎麼會不存在?但精神疾病被污名化,我們意識裏抗拒接受這種診斷。人的心理,不管得到哪種疾病會不斷浮出抗拒的念頭: 『我不是,我沒有得這種病,醫生弄錯了』。甚至許多嚴重缺乏病識感的病人還會出現妄想:『家人為了謀得我的財產發我送進醫院。』或是『醫院為了營收把我關起來不讓我走。』

生病,死亡,何等沈重和可怕,每個人都想逃避。反對精神醫學的人,請去醫院的急診看看那些因為自殺被送來垂死的病患,家屬的緊張不捨和醫護人員的壓力。去圖書館看看那些汗牛充棟為了克服這些問題而付出的巨大心血。去認識一個專業人員,看看他是不是那種唯利是圖為了金錢而利用病人的王八蛋。

看過了再來對我說精神疾病不存在,憂鬱症不存在。

補個幹字。
  13. 有些惡劣惡質壞死了的心壞駕駛們 BAD DRIVERS 很多............ 壞透了!! 爛透了!! 沒心沒肝嗎?? 沒良心!!!! S40B

    某些 BAD DRIVERS (車主們, 開車和騎機車) 對行人們也會這樣...... = 那些可惡的 SOME DRIVER


    逼車撞人肇事逃逸........

    有 影音檔案可看.

    【劣!貨車逼車惡意撞 騎士慘摔他肇逃】
    http://www.nexttv.com.tw/news/realtime/local/11059022


    劣!貨車逼車惡意撞 騎士慘摔他肇逃 | 壹電視 NextTV
    【壹電視報導】8號晚上9點多,新竹一名鄭姓男子,跟妻子騎機車行經竹蓮...
    壹電視 Next TV

    Brian WRITE: 又一個心情不好的惡質駕駛
    · 3分鐘


    萊R. WRITE: 這叫殺人未遂
     ·  · 推廣 · 
  14. Cindy Cheng 經由李錦旭分享了 1 則連結
    酢漿草護田 智農免用除草劑

    神農獎得主林清源以酢漿草當草皮年省30多萬元除草劑/祕密武器=酢漿草/利用匍地性良好草皮來種植取代除草劑

    甚至有人想要跟他購買草皮,林笑說:「這些草替我省下大筆金錢,人家要我都只送不賣」。 



    2011年09月10日⋯⋯ 更多
    5 ·  · 推廣 · 
  15. 冰的!! 真的是僅供參考耶~ 僅供參考是騙人的量的藉口嗎?? AND NTD 65 太貴. 電影院的飲料好巷都特別貴是吧??? 最好自備家中白開水或到超商買兩個各NTD10 的茶.


    早就拒買化學的美x果果汁......., 還是有別人會買. 就算有人買大瓶也不用ntd65是吧??? 以前好多年前還聽 某一家 7-11 女員工驕傲的跟店長炫耀有在7-11 的xx冰紗中加很多水, 她說這樣她有幫7-11 賺到很多錢....., oh, my God. 我太驚嚇& too shark. too surprise. 我聽後原來我以前在 7-11 買的是不ok 的東西嗎?? 我之後就拒買7-11 xx冰紗 ; 就算買一送一或有優惠, 我也不買....... ; 且冰紗太冰很易讓人頭痛會傷到腦, 不是嗎?? 若買超商其它的冰紗手杯: 超商賣ntd49以下, 還比美x果好, 不是嗎???



    他就是賺大家不事前準備或只能買他的才能入場嗎??


    其實電影院不管是高級和票好貴的影城或華x威x......或是 play 2手過期電影的電影院 ..... : 有時會遇到一些很不好和惡劣惡質&下流色狼 & 偷摸 & 暴力& 偷剪髮 & 亂叫 & 踢前椅的混蛋王x蛋混球男們 & 沒x準的男人 & 吃東西很大聲 & 色情狂的男人們 & 很吵 & 蕭張艘擾女人的男人們 & 變態的男人們.................. (=很都新聞有講 事件, 大家有遇過嗎??? 大過這些新聞嗎?? ) & 事前要排買票............; 票滿貴 ; 華x的票更貴..... ; 有次華x居整個院都快陣開來, 有2人逃出, movie 居照放play, 沒停. 要是大地陣或火災不就更危險嗎?? 且可能會沒制序的互相踏到人身...... ; 且有時隔壁男女親親我我/ 卿卿我我 的纏棉..... : 令人更不爽和無奈........不是嗎?? 就算我(再)有免費的大電影院的movie 票, 我也不去.


    就算抽中movie free 票, 有的會寄來, 有的要你上班時間期限去拿: 花你車費和車時和請假去拿和扣事假和可能坐錯車或找不到地方...... 事後和友人討論她也說划不來 : some movies 好看, 值的那樣作 ; 有些 movies 不好看, 跟本不值的花車費時間成本 ....., 後來我發現她們先送一些不好看的票充人氣讓 movie 院有很多人在看 ......; 有兩次有男人在 movie 院問有沒有多的 (抽中)的 free 票給他一張進去看....., 真"取巧"........的男人們呀!! 不用努力去做抽獎的所有動作和更不用費心力和車錢和時間去領票...........etc. ;; 他事前可能得呈過吧!? 我都不敢做這種事............!!


    不要太常去電影院看電影!!!


    【圖供參考?影城「騙很大」 民怒「冰」斗啦!】

    video : http://www.nexttv.com.tw/news/realtime/lifestyle/11058758


    圖供參考?影城「騙很大」 民怒「冰」斗啦!  | 即時新聞 | 新聞 | 壹電視 NextTV 拒喝美X果. NTD65 可買一個便當.
     ·  · 推廣 · 
  16. Cindy Cheng 分享了 1 條連結
    有影音.

    最想娶回家!Jolin完勝 志玲姊姊慘敗  | 即時新聞 | 新聞 | 壹電視 NextTV
    www.nexttv.com.tw

    【壹電視報導】台灣女星中,你最想娶誰回家?根據調查第一名是蔡依林,第二名是陳意涵,第三名是楊丞琳,宅男女神郭雪芙第五,而志玲姊姊排名第六。
  17. 踹共
    【要葉匡時踹共! 國道收費員「佔領」林口交流道】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030373
    【◎更新/葉匡時答應見面 收費員鞠躬道歉結束國道抗爭】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030543
    相片:【要葉匡時踹共! 國道收費員「佔領」林口交流道】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030373
【◎更新/葉匡時答應見面 收費員鞠躬道歉結束國道抗爭】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030543
    3 ·  · 推廣 · 
  18. 【心念的能量】
    一個人,心念變了,德行就變了;德行變了,氣場就變了;
    氣場變了,風水就變了;風水變了,運氣就變了;
    運氣變了,命運就變了。所以,改變命運真正靠的是自己的正能量,厚德載物。而不是身上配戴的各種護身符轉運珠…

    內心善良,柔和,寬厚,必長福相,那是多麼昂貴的化妝品都裝扮不出來的,相由心生,境由心轉。

    古人云: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

    有些人,似荷,只能遠觀;有些人,如茶,可以品;有些人,像風,不必在意;有些人,是樹,值得依靠;一切皆緣也。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修的就是一顆心,心柔順了,一切就完美了,心清淨了,處境就美好了,心快樂了,人生就幸福了。

    好文章與身邊親人分享:
    人這一輩子,不管活成什麼樣子,都不要把責任推給別人,一切喜怒哀樂都是自己造成。
    生命是一種回聲,你把最好的給予別人,就會從別人那獲得最好的,你幫助的人越多,你得到的也越多。你越吝嗇,就越一無所有。(反作用力)
    多點淡然,少點虛榮,活得真實才能自在。
     ·  · 推廣 · 
  19. 來自最高的影像,
    獻上最高的祝福,
    祝你一躍千里,
    躍上最高峰。
    祝大家新年快樂。
    1 ·  · 推廣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