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3:41:39christina

也許

也許 中學畢業是一個解脫
對於我來說
這六年算得上是人生中一個得大的考驗
有歡笑有悲傷
記得以前的我 沒有現在的滄桑
記得以前的我 有著現在沒有的笑容
而現在的我  也許多了分執著,也多了分負擔

也計 當一個人在人生中其中一個環節行了個畢業典禮
人自自然然就會想多了
以前的我   不相信世界上有解決不到的事
反正就是   有志者事竟成,,SO WHAT???
可以現在   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因為現實   有一種令人窒息的力量
人大了    想的就會多了 

許多同學朋友  說我想多了
可是      不想可以嗎
如此一個家庭  讓我想得更多,長得更快
許多時候    我會逃避,可是逃不過
生長在這樣一個家庭
我是幸福的   許多人都跟我這樣說過
我也感覺如此
可是      壓力卻是外界人法體會
每一個人    連最親的人都覺得我沒有煩的理由
--->    因為我是幸福的人
我覺得荒謬   卻無力辯駁
也許      你會感覺我是個不惜福的人
就如此想著   我的壓力或者可以減退點吧

我也渴望流浪  但我希望那是一個有包伏的旅程
不再也不願意  背負著一個又一個難以實現的期望走我人生的路
我期待成長   卻怯懦於未來成為愧儡的自己
我難道就不可以好好找個肩膀挨挨
我難道就不可以好好走那屬於自己的路

也許   我不適合做金屋裏的貴雀
我只是一隻    適合翱翔天際的燕子

上一篇:迷失的呼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