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2:01:15christina

十字路口

我站在十字路口中
該如何是好
近來。。我會常想着這個問題

你是如何了解我 
    看待我
    體貼我

我很困惑
  我該如何做你才會認為
我是愛你的??

對不起。。我不是口甜舌滑之輩
     我無法滿足你那虛榮心
對不起。。我不是三思而後行之輩
     我無法保護你那自尊心
對不起。。我不是瞻前顧後之輩
     我無法體諒你那赤子之心

可以的話。。多回頭看看我
我的一雙手不夠長。。。拉不住你
    可以的話。。多回頭看看我
    我的步伐不夠快。。。跟不上你
         可以的話。。多回頭看看我
         我的視線模糊了。。。看不清你

很過份的奢望嗎??
我也覺得如此的我太天真。。
但。。。我真的期盼,,,
因為我真的累了。。。
只想有那麼的一個你看顧着我。。

不知如何做才可以讓你感覺到我對你的愛。。。
現在的我
站在十字路口
該往哪個方向
???
沉淪
呆呆的等待着
你何時回頭望
這個笨愚的我
依靠着你的我

上一篇:放逐

下一篇:迷失的呼喊

YaNnY...子欣~ 2007-11-27 23:20:19

那天晚上去美食節看見你一臉幸福的樣子,,真替你高興~~
Bless U all the times~

2007-11-26 23:18:08

簡簡單單的愛我就好了
什麼也不用做
我只想你做回自己
雖然有時候我不太體諒你
但說真的...吾
我想盡自己的能力給你幸福
只是有些時候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對不起
儘管有些時候你真的有點兒那個
但...我真的不會太介意
能跟你在一起
是我的福氣
你不用等待我回頭望
因為...我會一直在你的身邊守護你
拖著你...讓你依靠
跟你一起向前走
直到你不再需要我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