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12:53:37亲亲宝贝

老公,生日快乐

老公生日啦 ! 所以早上在上班前就到蛋糕店定了个蛋糕 ,还好来得及 ,不然就很对不起老公了 。 至于礼物呢 ,收老公的礼物太多次了啦 ,想想也好对不起他,所以几天前趁老公工作迟回家 ,就独自带了 Kenji Jusco 选了一份礼物给老公, Kenji 也有帮忙选啦 , 在我举棋不定要选那样时 , 最后的决定权我就交给我宝贝做决定哦 !

 o(∩_∩)o...哈哈 ,要是老公嫌弃的话还可以说是他的宝贝儿子选的呀 ,绝招吧!

 

最开心的是老公的生日是在星期天 , 所以就在星期六晚上预先帮他庆祝了 , 很人齐 ,一家人都在 ,当然不会少了我们的千金啦 , 因为她可是每个星期六才有回家哦。拿出了预先准备的蛋糕 ,老公也吓了一跳 ,问我几时买的 ,怎么他没看到 , 没想到我的身形足以隐藏一个蛋糕哦 ,礼物就把 Kenji 叫进房里 ,要他把礼物交给他爸爸 ,还教了他跟爹地说 : Happy Birthday To U Kenji 很合作 ,讲得很好哦 。

 

多的不说了 ,看图说话吧 ! (*^__^*)...嘻嘻

 

 

 

 



哈 ! 不用问  KENJI  都可想象这蛋糕应该不错 . 
 
 

上一篇:2009 年的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