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23:19:16不準哭

活力

嘻嘻嘻~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做某些事情呢..
因為只有搞砸的份..
可偏偏我又老愛闖看看..
現在想做的事情一件一件變得明確了
不該做的事情我也學乖了
放手果然是個開心的選擇
我應該要好好珍惜自己有的
不再貪圖更多..
要勇於分享勇於相信勇於表達
其他的交給天吧
上天不理我..就表示我做得不夠..
感覺終於能夠心無旁鶩地做事了
好棒歐..
我終於回來屬於自我的心態之中..
嗯..
加油~
努力之後再來看得失吧...
我不想先抱期待作夢了..
先去做..去實踐..
要堅持下去..
人生苦短..
何不對自己好一點呢
努力的變成有耐性有自信又好脾氣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