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21:28:06Christan

算計

你在哪

 

我在這

 

嘻嘻

 

在哪裡呢

 

那把鑰匙

 

我不知道

 

嘻嘻

 

仔細想想

 

你知道的

 

如果你不知道

 

那我也出不去了哪

 

有別人嗎

 

只有你

 

你妳祢……

 

那是誰

 

他她牠它祂……

 

嘻嘻

 

你發現了嗎

 

那把鑰匙

 

不見了

 

加油

 

嘻嘻

 

冒險嗎

 

你開心嗎

 

你妳祢……

 

他在笑嗎

 

他她它牠祂……

 

怎麼了呢

 

阿 沒有他了哪

 

剩你跟我了

 

鑰匙

 

我找到囉

 

一直

 

都在我這

 

嘻嘻

 

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