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00:52:29Christan

獻給那已死去的人的一封信

很抱歉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你也可能看不到我的這篇文章

但是

我還是想要誠心誠意的

為你的死感到遺憾 抱歉 與難過

在這世間的你付出的這麼多

眼看美好的未來近在眼前

但 死亡剝奪了你的一切

連你可憐的女朋友

都只能抓狂的看著你走

並且不相信你忘了妳的愛人

或者

已經不是你了

因為你已被帶到另個深淵去了

我不管你被帶到哪去

可能投胎了 或者可能再地獄受苦

或者被同胞們嘲笑著你可悲的一生


但我正在替你難過

儘管你的近親們可能開始討厭你

恩 我不知道"這邊"的你的處境

所以我為我的亂猜先說聲抱歉

不管怎麼樣

我很難過 也很不茍同

因為人的自私 而你的身體卻被剝奪了

我不知道 妳的努力獲得了什麼

只獲得了死亡 而且是毫無意義的死亡

我不常流淚 特別是陌生人

但是更難得的是 我的心肯為你滴血

我沒有能力幫你爭取什麼 很抱歉

因為面對那些自私無情只管自己的野獸

說什麼都沒有用

只憑一時的衝動 就可以扭轉你們的一生

呵呵

原來生命可以那麼的不被重視

那麼 為什麼還要創造出擁有想法理念的人

把我們都做成動物吧







一個月

沒有人告訴你這是你最後的壽命

所以 她們殘酷的讓你連最後的日子都不會感到珍惜

並認真去度過

比任何慘忍的酷刑還殘忍

令人作嘔

我恨你們 我恨你們這群以自我為中心的野獸!













FUCK YOU












接著

我只能替她們為你的一生說聲抱歉

希望

在你的來世是非富則貴 得到美麗的愛情 博學多聞 多才多藝










以八蛇身分對你訴說以上

下一篇:妳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