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23:50:16Christan

肯花多少時間

試問

肯花多少時間

取得一樣和諧



花了許久的時間

或許也沒多久

但是我沒有得到一樣和諧

也不再快樂



反應出的心理



是黑白



所以我不會使用顏色


為未完成的畫上色


我無能為力


我一樣的懦弱


心底的思想混亂無章

不同的東西全部糾纏在一起

那叫畸形



顏色已黯然

或許早就昏暗許久



美麗又駭人的黑夜已經吞噬了全部

只剩下空洞


活在黑夜 也早已習慣



午夜的來臨 我的一天也就開始

睡眠已不再補足精神

而是再毀損

我也變的脆弱

每天的這時刻

惡夢也就不以為然的進來

也無法抵抗它的不請自來

只能習慣

習慣耍出來的爛把戲

接著日積月累

已經破爛不堪

被啄食 撕咬 拉扯

不再完整 也無法完整

損毀的已經消失了

也找不回來了












Lke a devil

Swallow your heart












ps.我重新打報台了

上一篇:Late Redemption

下一篇:無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