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1:16:29只是朋友

不是我不說

我想要說ㄉ是....我不想AV回來...


我怕...我怕他比我比你更要好...

怕我ㄇㄉ感情越來越淡...

我知道你對我沒有愛情...我也為慢慢ㄉ去適應...

如過連友情都失去...我想我會死...不是人去...

而是心死去....

我不說是因為你會決ㄉ我幼稚...

因為我知道你一直認為搶朋友
和要把朋友綁在身邊是種幼稚ㄉ行為.....

我不想讓你對我反感.....

真希望我ㄇ沒有在一起過....
因為變ㄉ跟以前不一樣ㄌ...

不像以前那ㄇ熱絡ㄌ....
不像那ㄇ無所不談ㄌ...
感覺對我沒有耐心ㄌ....
不在想以前一樣可以手勾著手一起去逛街ㄌ....


就這樣....我要說ㄉ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