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3:01:12只是朋友

控制不了自己

他居然說他和那ㄍ女ㄉ約出去叫我也去....
什ㄇ鬼阿...我才不要勒...
到時候別人知道ㄌ..會用什ㄇ心態想我...
如果他真ㄉ跟那ㄍ女ㄉ在一起後...
那ㄍ女ㄉ知道我是他以前ㄉ女朋友...
那他會怎ㄇ想我.....我才不要勒....
..........................................................


約他禮拜一翹課...<我補假>

他說他禮拜五已經約別人翹ㄌ...

那算囉..我能說啥...

算ㄌ...


...............................................................

今天我很晩才出門....

因為我怕他會約我...

.............................................


為什ㄇ總把他擺在第一位....


他是我什ㄇ人...


總在為他想什ㄇ......


總是把時間留給他...


總在猜測他心裡在想什ㄇ....


為ㄌ他我ㄐ乎什ㄇ誇張ㄉ都做ㄉ出來...

他ㄉ要求幾乎我從未拒絕過.....

特地到他家煮泡麵給他吃...

去他家附近買他家附近ㄉ魷魚羹麵給他吃...

什ㄇ鬼阿....

我在幹麻阿..想到都覺ㄉ自己很誇張....

他感冒住院...有哪ㄍ朋友去看ㄌ1次以上....我去ㄌ三次...

到底幹麻阿...問自己...

為什ㄇ...??

為ㄌ什ㄇ....就是只友情ㄇ?????....還是愛情??

真ㄉ是是那ㄇ那ㄇ那ㄇ好ㄉ朋友...

為什ㄇ我會決ㄉ他沒有把我當成那樣ㄋ???

但我早應該自己要知道ㄌ..

在他身邊像我這種等級ㄉ朋友多ㄉ是....

為什ㄇ我還不覺悟ㄋ....??

一直自以為是最最最*nㄉ好朋友....

反正....想問自己為什ㄇ永遠把他放第一位
就算和別人約好ㄌ..也會把約會推掉...就為ㄌ他....


為什ㄇ阿不行....


為什ㄇ我不知道.....

但話說回來ㄌ.....有人逼我這ㄇ做ㄇ.....沒有阿...



所以是我自己白痴.....自己笨.......


自己愛幻想....以為人家會約你.....


明明人家睡ㄉ跟死人一樣..........



我是智障...白痴............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