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3:07:50只是朋友

我會好好ㄉ..送你

我會好好的-王心凌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要給你遠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

離分手也好一段時間ㄌ...



也證明ㄌ....時間可以沖淡ㄉ...


基本上我是一ㄍ很豁達很開朗ㄉ人...


所以現在我好多ㄌ...很感謝我ㄉ朋友...


那ㄇㄉ關心我...真ㄉ謝ㄌ....



雖然沒有完全ㄉ忘ㄌ他...


但我已經好多ㄌ.....當一ㄍ人想起他ㄉ時候...我不會在哭泣ㄌ....


我ㄉ淚水不會在無法控制ㄌ...我進步ㄌ...也證明我好多..


這首ㄍ想送給他...但我選ㄉ是友情...


愛情對我ㄇ兩ㄍ來說...太沉重ㄌ...

讓我ㄇ彼此喘不過氣.....面對彼此也顯ㄉ不夠自然....


.................................................................


那天去吃飯...我說ㄌ我對我ㄇ學校一ㄍ學長有意思....


要採取行動....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ㄇ要跟你說.....


但你也跟我說ㄌ...最近對一ㄍ女ㄉ還蠻有興趣ㄉ....


我想你是聽我先這ㄇ說你才敢跟我說ㄅ...


我聽ㄌ....表面上很開心ㄉ...叫你要加油...


問正不正....但我ㄉ心底卻是複雜ㄉ...


是痛ㄇ??...是難過ㄇ???....是不高興ㄇ??....吃醋??



自己也不知道....

我也問過我朋友他說....



每ㄍ女人不管對以前ㄉ男友還喜不喜歡...愛不愛...


都會對他現在ㄉ女生有一種敵意....是正常ㄉ...




所以..不要太在意...

我想也是ㄅ.....也或許他也是我最好ㄉ朋友...

怕以後沒有人陪我出去玩...



禿然覺ㄉ自己很悽涼...情人當不成...


連朋友以後可能也會變ㄉ很不熟悉....


說真ㄉ我朋友很多....但知己...玩ㄉ瘋ㄉ...只有他ㄌ..


想到以後ㄉ日子就覺ㄉ很悽涼......


......................................................

今天和小闕聊及時...我問他有沒有目標拉...他說沒有...

他告訴我小開說他有ㄌ....也告訴他說:我和小瑞都有ㄌ...


畢竟大家都知道我跟開在一起過...


她還是給ㄌ我台階下..<不知道大家看不看ㄉ懂我在說啥??>


真是謝謝他ㄌ....

也祝你幸福....找到一ㄍ真ㄉ合適你ㄉ女生....

.............................................................

總結.....




雖然文章還是寫ㄉ很可憐....但我真ㄉ好多ㄌ...

已經不會想以前那ㄇ容易ㄉ想起他...

那ㄇ容易ㄉ掉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