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01:37:30只是朋友

想他

今天禮拜五...多開心阿..

最後一節課三民主義..

我沒聽課而是在想他...

想著以前....想到現在...

我快出來ㄌ...眼框溼ㄌ...

我努力ㄉ把眼淚吸回來...

我不能哭....這樣同學會已為我是瘋子...

綰綰小聲ㄉ叫我...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我問她你怎ㄇ知道...??<綰果然是我ㄉ好朋友..>

她說你ㄉ臉很臭....

原來我ㄉ不愉快...全顯現在臉上....

我告訴她我在想事情....

她問在想什ㄇ...??

我說想和他以前ㄉ事...

她問幹麻去想阿??

我也不知道....為什ㄇ會想到他..

我也不想....但我不能控制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