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01:28:09只是朋友

好多天ㄌ....

過ㄌ很多天....感覺便ㄉ很少聯絡...

以前ㄐ呼每ㄍ禮拜都跟他黏在一起....

很少ㄉ電話....很短ㄉ談話...沒有一起出去玩ㄉ假日...

想說自己不打給他..他會打來ㄇ..??

後來想ㄌ想為什ㄇ要讓自己這ㄇ辛苦....想做什ㄇ就作什ㄇ阿..

但在打過去他不是不在...就是在睡覺...要不然就是講沒幾句話就掛ㄌ...

以前那樣ㄉ感覺已經不在ㄌ....

我自己分不清楚對他是愛情還是友情.....

只知道沒有他ㄉ日子裡...我不快樂...

每次別人約我出去...就算是別人先約ㄉ...

如果他臨時說要出去我還是會跟他一起...

把別人ㄉ推掉...

就算和他在泡沫紅茶作整天也絕ㄉ很好玩...

兩ㄍ人總有聊不完ㄉ話....

我不是因為自己而快樂....而是因為他而快樂...

上ㄍ禮拜有人約我出去我都懶....

我ㄇ才一ㄍ禮拜沒有一起出去玩..我就絕ㄉ好久....

出門...而不是因為我想出門..而是因為他而出門...

他約吃飯...不是因為我餓ㄌ我去...而是他餓....

我快樂是因為他....不是自己真ㄉ快樂....

生活中沒有他...我就像沒有靈魂ㄌ...

想笑是因為想到以前和他ㄉ回憶....

一ㄍ沒有靈魂ㄉ人只是ㄍ活死吧???

雖然分不清楚我到底是要他ㄉ愛情...還是友情...

我知道到我沒有他..我要死ㄌ...

就像吸毒....我已經吸ㄌ很久...不能不吸ㄌ...

不吸我ㄉ心就會死...沒有快樂..只有眼淚...和回憶...

靠著回憶過生活....靠著流淚過每一天...

現在ㄉ我很怕孤單...怕安靜....

安靜和孤單時候適合想事情...

而我會想到他.........






那種毒癮........我戒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