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0:51:44只是朋友

情人節????

情人節....對一ㄍ剛分手ㄉ人來說....



算蛇ㄇ???是諷刺ㄇ???


好諷刺阿....刺在我ㄉ心理.....


只能用痛來形容...


今天看著路上一對對ㄉ情侶....


看ㄌ是奪摸礙眼.....


自從分手後我...我變ㄉ很愛哭.......


每次只要看到一點點感動ㄉ電視就會哭....


或許是借題發揮ㄅ.....


一直以來我都在自己騙自己....


在自己ㄉ無名網志說自己很開心.....


不是很熟ㄉ朋友最進才問說


那相簿裡ㄉ男ㄉ是你男朋友ㄇ???


我說是...明明就已經分ㄌ....


我去說不出口<剛分>這兩ㄍ自....


就這樣一直一直騙自己.....


自從分ㄌ以後每天腦子無時無刻都想著你.......


比再一起ㄉ時候想ㄉ更長.......


我好痛苦唷....痛苦.....


一直活再回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