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0:40:19只是朋友

說ㄉ到做不到..

有時候真ㄉ絕ㄉ自己是白痴.....



說不要和他連絡......


結果ㄋ.....???


結果才沒幾天.....


就自己忍不住打給他ㄌ......


昨天打給他.....他睡ㄌ......


還不死心......


打給志岳......


問志岳有沒有他ㄉ消息....


他告訴我說...


他禮拜二從慧燈回來...就人不舒服...感冒....


禮拜四又自己去祐德考試...也沒有月我們.....??


禮拜五又和小胖他ㄇ去六福....


現在應該是並ㄉ不能動ㄌㄅ???


知道就好ㄌ....沒事ㄌ....


剛舞蹈教室打電話來問說要不要去上.....


我想算ㄌㄅ...就我ㄇ兩ㄍ......


而且現在絕ㄉ自己ㄉ心態很亂....很亂....很亂.....


又再想六福你怎ㄇ沒約我....??


換ㄍ角度想...我又不是他ㄉ女朋友....


也可能是沒車位....算ㄌ....


別多想ㄌ...在想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別想ㄌ.....別想ㄌ......在想都多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