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0 09:10:15小q

吉祥寺推薦餐廳


今天要介紹的兩家餐廳, 是我一直時有耳聞, 知道他們餐點很好吃, 但礙於每次經過都有好長好長好長的一串人馬在排隊而放棄的餐廳.

 

七月初的時候, 東京連下了兩個禮拜的雨, 完全沒停過, 人跟家裏的衣服家具都快發霉(家裏真的都有霉味了)

沒想到就是因為雨天, 排隊人潮也減少許多. 讓我路過時發現, 決定趁這機會趕緊品嘗一下.







HARBS: 

這家蛋糕店雖然價位頗高, 而且還規定, 進來的客人每人一定要點一杯飲料.

但吃過之後, 我不得不說, 他們貴的物有所值.

吃過之後, 會讓人想要再去阿.







下雨天去的那次, 我點了季節限定的哈密瓜蛋糕.

蛋糕甜而不膩, 滿滿的哈密瓜, 而且奶油超綿密好吃.

另外, 他們果汁的冰塊是用果汁下去作的, 所以冰塊怎麼融都不會影響果汁的濃度口味!

說是不是貴的算有道理?!







然後我們家日本先生看到美味蛋糕照片後說, 這種好料, 我怎麼沒帶他一起去?!!

於是隔一個禮拜, 週末我就跟他又來吃一次. 這次點的是水果蛋糕. 

一樣令人讚不絕口.


HARBS 有很多家分店, 有興趣去品嘗的人可以到官方網頁搜尋. 

但無論是去哪家, 都是要排隊一下子滴!

HARBS: http://www.harbs.co.jp/harbs/concept.html







美登利壽司:

這家我跟 q 先生一直都想來吃, 但每次看到那排隊人潮, 都被迫放棄.

趁平日又是下大雨的天氣, 我決定來試試運氣.

果不其然, 好等很多呀. 不到20分鐘就讓我等到.

因為被安排到吧檯的位子, 師傅很堅持要按照我的進食速度送上新鮮剛捏好的壽司呀!!







自從我吃過美登利的壽司後, 我就念念不忘, 很想再去吃.

而且我開始不想去吃一般的迴轉壽司了XD

另外雖然美登利的價錢也不是很便宜, 中午套餐約2000上下, 但以他們的高品質壽司來看, 算是價位合理.

這也是為什麼那麼多日本人在排隊吃, 而不是只有觀光客.







因為一直拍照很沒有禮貌, 所以我沒有把上來的壽司全拍完.

我只記得最後一個壽司我沒吃完, 因為已經飽到完全撐不下 (而且師傅還每個人多送了一個當天推薦壽司阿)

而且午餐套餐還包含了蟹肉泥沙拉, 味噌湯, 最後還來一球冰淇淋作ending.


他們家也有很多分店, 大家可以到網頁參考哪家分店離你比較近. 

但請注意, 即使下午兩三點也都還是在排隊, 要去用餐請記得預留久一點的排隊時間, 以免肚子餓到發瘋. 

美登利: http://www.sushinomidori.co.jp/index.html


註:這兩家餐廳都位於與吉祥寺JR車站共構的 Atre 商圈的 B1






巨人 2015-12-10 15:27:58

介紹恨晚....><....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都是我偷懶太久了. 2015-12-10 18: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