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 20:06:23小q

溫暖小驚喜

打工的同事, 不知道怎麼發現前幾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送了我一個小蛋糕. 讓我驚喜不已~~

 

 

今天也是我打工生涯的另一個新開始.

之前提到的進階訓練, 在我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閒散打工時間, 還有半年就回台灣休假一個月下, 又加上新來的店長太忙, 大半年沒空審核我繳交的文件, 這一拖就拖了近一年.

直到上個月, 店長終於完成審核, 讓我在11月份正式進階, 從今天起換上新制服上班.

原以為完成這個訓練後, 應該可以暫時逃離煩人的手冊跟練習了. 

沒想到, 馬上接手更厚的三本手冊來. 要我繼續加油前進 ORZ

 

總之, 完成一個階段的培訓內容, 得到認可獲到晉升, 是一個達成. 也是對自己的鼓勵.

 

 

 

我常想, 我周圍的同事或店裡的客人, 他們或許都沒有其他認識的台灣人.  我很可能是他們認識的第一個台灣人(之前我有同事還問我, 台灣確切位置在哪, 讓我畫地圖給她看)

因為這樣, 我常要自己更努力, 工作態度更積極. 因為我帶給他們的印象, 或許就會是他們對台灣人的印象.

 

所以接下來我還會繼續努力, 認真工作的 (握拳)-------------------但短時間內, 我不想再繼續參加甚麼主管培訓了. 拜託 XD

 










上一篇:2014 國際玫瑰花展

下一篇:藍色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