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1 20:16:50小q

意外地熱血沸騰

日本先生嚷嚷著要在黃金周連假安排一天去看棒球賽.

西武球場在山邊, 又是開放型球場, 觀看起球賽來感覺特別舒服.

加上有很多小吃攤可以光顧, 自己也想去的小q 馬上假裝大方的說好.

 

 

網拍競標中以便宜價格買到的好位子

原本甚少看棒球的我, 是打算幫主場球隊西武加油的.

 

 

大人忙著買零食點心帶進去球場享用.

而這群小朋友呢, 看到折氣球的玩意, 則是眼光發亮, 全都停下腳步要爸媽排隊領氣球XD

 

 

球場還有販賣以明星球員為主題的便當

 

 

 

為了避免球迷過於激動發生狀況, 入場安檢可是做的十分徹底.

比如這個攤位是會場準備了免費紙杯, 要大家把自己買的啤酒倒入紙杯內帶進場.

啤酒罐一律禁止帶入.

 

 

還有大家要依序接受安檢才能入場.

警衛很認真的把每個包包打開, 仔細檢查.

 

這天幾乎坐滿.

 

 

日本先生買了個不錯的位子, 在本壘附近.

原本球賽剛開始時我還置身事外非常冷靜的一邊吃我的炸雞, 一邊觀看球賽.

然後就在我突然看到一個很像楊岱鋼的球員準備上場後, 事情就失去了控制.

 

因為平常完全沒在注意棒球新聞的我, 只知道他在日本打球, 搞不清楚他在哪個球隊.

日本先生要我看顯示板上的球員名單, 這才確認就是他!!

然後接著我就整個人瘋了.

顧不了周圍全是日本人, 還有全是西武隊的球迷, 用中文拼命大喊 "楊岱鋼加油"

 

 

楊岱鋼在北海道日本ハム一直表現的很傑出, 擁有很多日本球迷.

他在北海道已經是家喻戶曉的明星球員了.

日本先生陪我一起幫楊岱鋼加油, 兩個人喉嚨都快喊破了.

不過這天日本ハム狀況不佳, 最後輸了球賽 XD

回家後, 我馬上要日本先生幫我查日本ハム什麼時候還要再來這裡比賽, 整個人變的超級熱血的!

但...短時間內他們都沒有要在週末來西武球場比賽了(泣)

 

 

 

上一篇:國立站賞櫻

下一篇:2014 國際玫瑰花展

巨人 2014-05-29 10:38:02

哈哈哈....那要推薦小Q看KANO 一片囉!
我們2月看完後
6/18將會在甲子園球場幫岱鋼兄加油!哈哈哈...
不過,老虎球迷聽說很激進,我這樣人在曹營不曉得會不會被K ....^^

版主回應
我有聽說KANO這部片很感人,一直都還沒機會看.筆記下來,列入待看電影名單中好了.
你六月又要到大阪嗎?! 哇,自從桃子開飛後,你真的把大阪當自家廚房囉.陽岱鋼真的很厲害,而且他每轟一支全壘打就要捐錢贊助台灣棒球,幫他加油是一定要的,用中文喊...老虎迷們應該會體諒一下吧XD
2014-05-29 16: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