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1 19:42:16小q

ぱんだ咖啡店

最近每次逛yahoo新聞, 都會看到風靡全台的可愛偶像: 圓仔 的影片.

圓滾滾的身材, 跟在媽媽旁邊跌跌撞撞的調皮搗蛋, 實在是可愛到無法形容了啦!!

多年前第一次去上野動物園玩時, 就是為了要去看熊貓. 

熊貓動作逗趣可愛, 有夠像有人躲在布偶衣裡面裝動物一樣.

看不到圓仔本尊沒關係, 趁著本週沒有打工又是好天氣的時機, 我來到阿佐ヶ谷的熊貓咖啡店過乾癮.

 

 

才剛走到門口, 就讓我照片猛拍不停.

咖啡店主人很用心, 店裏店外各個不同角落都放了熊貓圖案喲!

 

 

店裏每張桌上都有放熊貓公仔, 而且還都不一樣.

因為我想坐的位子還沒收拾乾淨, 老闆要我先坐在這桌等.

 

 

接著換到比較接近窗戶的位子.

連放收據的木質桶子都是熊貓圖案

 

 

咖啡店位在中杉通り旁.

沿著中杉通り, 矗立著當地很認真維護保存的ケヤキ路樹.

看著窗外轉黄的ケヤキ, 喝杯暖暖的午茶, 感受秋日午後的陽光.

 

雖是平日午後, 但客人還不少.

取得老闆同意後, 我開始盡情的拍照.

眼前這堆可愛的熊貓娃娃, 公仔等全都是老闆的收藏, 非賣品.

 

說真的, 我很想站在那邊好好一一檢視, 然後幫這些可愛的熊貓收藏拍照阿.

不過因為這天客人裏只有我一個人猛拍照, 怕影響到別人用餐氣氛, 只好速速拍幾張, 趕快回位子乖乖坐好XD

 

剛提到老闆有很多不賣的收藏品, 想買熊貓紀念品的人請先不要失望.

因為除了收藏品展示部份外, 店裏另外還擺了很多熊貓商品在賣.

以下幾張照片就是有在賣的商品.

 

 

感覺咖啡店應該是老闆跟老闆娘兩人在經營 (平日很愛跟老闆問東問西的小q, 這天有忍住, 沒多問)

喔, 我要講的重點其實是, 老闆跟老闆娘還穿著有熊貓mark 的制服T恤啦 ><

 

 

這天我點的是熱可可下午茶set.

附上的糖包還有可愛無辜的熊貓臉跟熊貓掌哩.

突然想到還在辛苦上班賺錢養老婆的日本先生, 捨不得一個人把可愛的熊貓餅乾全啃光, 所以打包了兩片給老公當お土産 :P

 

 

秋冬的東京四點半就幾乎天黑. 

看到天黑很自然就想回家的我, 發現時間也快四點了, 趕緊收拾包包準備回家去 (好像麻雀, 看到天黑就要回巢XD)

 

 

這是我第一次到阿佐ヶ谷, 發現車站一帶的咖啡店還不少.

車站出來就一路延伸的商店街很長, 裏頭的店面比較偏當地人常會使用的雜貨店, 蔬果店, 肉店.

好加在, 不然我很怕萬一太好逛, 我荷包又會大失血 (其實看到便宜蔬菜, 主婦魂差點點燃通通買回家, 好在有想起等下還要擠電車這件事情)

不過我在一家襪子專賣店, 買到品質超好, 一雙才一百日幣的冬襪. 順便也幫日本先生帶幾雙, 回家試穿後愛不釋手. 是本日最佳血拼.

 

ぱんだ 珈琲店:

http://pandacoffeeten.com/index.html

地址: 東京都杉並區阿佐ケ谷南3-31-14 戶門中杉ビル2F

電話: 03-3393-5077

營業時間: 11:00-21:00 (六日, 假日到19:00), 週三休

 

 

 

胖小治 2013-11-23 18:25:25

好可愛哦!!

版主回應
店裏大大小小東西真的是可愛到讓人愛不釋手,逛很久.每個餐點上面都有熊貓圖案 2013-11-25 1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