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0:16:01 小q

秋天來臨前的碧海藍天

咦?? 害怕搭飛機的小q突破心防搭飛機跑到愛情海去了嗎???

 還沒辦法啦. 這裡是北部最近熱門的拍婚紗照地點, 翡翠灣福華飯店是也. 男友來台北陪我的時候, 我在公司上班, 他在咖啡廳msn跟我說他想去這裡, 把連結送給我看(不知道他怎麼搜索到的, 算他厲害). 我馬上開始查房價, 特價方案: 面海雙人房, 含早餐晚餐外加兩人份下午茶, 還附贈海灘袋跟情侶夾腳拖鞋, 總價4620含稅. 跟我記憶中的昂貴福華, 好像便宜許多喔. 搭台北-金山國光號即可到達, 在飯店呆兩天也省卻了交通問題. 就是這樣我們出發了!

這ㄧ棟是主要活動的會館, 室內外游泳池以及餐廳都在這一棟, 要前往海灘區也是透過這邊進入. 憑著飯店的房卡進入各項設施, 同時可以免費借用大浴巾. 而住房則集中在另一棟摘星樓.

 

過了中秋節, 果然有了秋意. 儘管艷陽高照, 拂面而來的風透著點涼意. 飯店要下午三點才能check-in, 所以趁著中午大太陽, 顧不得曬太陽會長雀斑啦, 我們兩個直接就把行李託給櫃檯, 游泳去了. 由於是禮拜五的透中午, 完全沒什麼客人,  整個游泳池就我們兩個, 隨便我們跑來跑去的, 感覺好輕鬆.  

還有水質真的乾淨. 看著兒童池, 我男友開心的說這樣就不怕遇到有小朋友在裡面偷尿尿


 

下午茶是兩點半開始的, 所以我們省下午餐的錢, 游到兩點跑去吃下午茶.  check-in後再補上一碗泡麵. (蛋糕是ㄧ人ㄧ塊, but 另一塊已被我動手過了就不入鏡囉)

 

在飯店呆的兩天, 我們前前後後看到來拍攝婚紗的大概都有十對了. 同時有兩對在拍的情況根本不稀奇, 我最多看到四對. 厲害的是大家各拍各的, 雖然拍的背景相同, 卻不相妨礙, 攝影師大哥們的取鏡技巧真是讓我佩服佩服. 而我們則是在旁邊觀察他們都在做什麼. 日本人結婚不流行像我們這樣出外景拍照, 我跟我男友說以後我也要拍這個, 他ㄧ口回說好!! 我才想說不怎麼喜歡造作的他, 怎麼會毫不考慮就答應? 他老兄原來話還沒講完, 他說只要我買哆啦ㄟ夢的面具給他戴就萬事ok. ㄘㄟˊ 真是破壞了原先手牽手的浪漫感覺. (小心我真的買給你戴)

 

摘星樓十八樓起才是客房, 以下的全為ㄧ般渡假公寓. 從樓上往下望, 視野相當好, 白天夜晚或日出各有不ㄧ樣的美.

晚餐是內含的buffee. 找到靠窗的座位, 欣賞漸漸暗下的海邊上緩緩行進的漁船. 用餐氣氛愉快.

12點鐘要check-out. 用完早餐後, 我們跑去使用室內的溫水泳池以及三溫暖設施直到check-out時間快到才去換裝搬行李. 大概是想要玩個夠本吧   



(悄悄話) 2007-10-16 16:09:56
(悄悄話) 2007-10-16 07:21:30
(悄悄話) 2007-10-15 2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