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9:46:24 小q

Campingcar 車展

男生跟女生的夢想似乎是不太一樣. 關於旅遊, 我的夢想是, 有一天要是我有錢我要住遍各家旅館. 我家日本先生的夢想是他想買台campingcar, 到處兜風享受野外的生活. 這個差異點到現在我們兩個還沒有喬攏, 不過等以後真有錢買車再說啦.

我還在台北的時候, 日本先生平常假日就是自己一個人在東京開著車到處去參觀camping car. 七月底這個一年一度的camping car展覽離我們家開車很近, 他當然是不會錯過囉, 早早就先跟我講好要來參觀參觀.

 

早上九點車迷們已經在這邊排隊等入場了, 可是東京夏天真是悶熱到爆, 每個人都是帶手帕帶扇子, 不然就是直接把毛巾掛在脖子上.

 

你看老伯伯邊走邊擦汗, 真的很熱.

很多家庭是帶著小孩一起來參觀的. 有個小朋友還很認真的在數, 車上睡覺的位置夠不夠他們家的人數耶, 好可愛的舉動喔.

 

大的campingcar 好處是位置很寬廣, 適合有小孩子的家庭. 不過車子在山上開起來也就比較礙手礙腳的. 日本先生喜歡的是這種小巧型的.  阿咧...這台沒有廁所, 難不成日本先生想叫我在野外隨地大小便嗎 >.<''

 

我覺得中和兩個人不同意見最好的方法是我去住旅館, 他把車停在旅館的停車場睡他的campingcar. 要是他要上廁所還可以上來借我的.

 

我對campingcar的第一個印象是來自於小時候看迪士尼卡通. 忘了好像是米老鼠跟他老婆還是唐老鴨, 總之開著車後面掛了campingcar去旅行. 爬山的時候掛勾鬆脫, 老婆在後面繼續煮飯, 老公在前面車上開著車, 兩邊都不知道車子已經分開了說. 然後就發生了一堆妙事. 下面這台很有卡通的味道. 

 

那天生意最好的是賣刨冰的攤位, 人手一碗. (那天熱到我沒心情取景. 我拍了就走, 沒特地跑到刨冰攤位前拍)

 

還有很多人帶愛狗一起來參觀喔. 打扮漂漂的大貴賓

 

這小爹也很妙, 他帶了個可愛小拖車, 女兒被他拖著滿場跑喔.

 

而這隻狗比人還幸福, 躲在車裡納涼給主人推著走.

那天實在很熱, 我們參觀才一個多小時, 我就已經熱到沒力了. 可憐的日本先生只是大概繞了一圈, 看我那個沒力樣, 他就決定帶我回家吹冷氣了. 我知道他其實很想每一台都仔仔細細的慢慢摸, 真是抱歉ㄋㄟ.

(悄悄話) 2008-08-08 11:19:07
(悄悄話) 2008-08-08 08:38:39
(悄悄話) 2008-08-07 20:4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