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21:46:48chriS

一切不再回來


   熟悉的聲音 

   陌生的冷淡

   逃避了好久

   當面對時 才發現離的好遠

   i'm sorry dear

   錯 已經不是個疑問句了

   
   我們的夢想 我們的家 變了

   陪你實現那個夢想的人 已不是我

   家 不再有我們共同的畫面   

   然而我們的家在哪?

   
   你不再相信 我

   


   *也許 我真的傻得可以
  
    我還把我自己當作是 你最疼的孩子

    我想 我真的傻得可以
   
    其實我已經迷失自己

    我還把我自己當作是 你的唯一

   
   地球不停的轉動 

   一切也不同了

   辛苦我和你一同走過

   我們的夢想你與別人實現

   我們的家已幻滅

   


   我現在才知道你已 不再回來

   
                   Dear

                    happy birthday

                    for u 2004.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