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04:21:51Movieland

「Muzikland 的流星小夜曲」@ On Air Power 網上電台





 

2011年即將過去了﹐但Muzikland 在這一年還有最後一個新動向~

 

1012日星期三﹐是Muzikland 首次正式擔任電台DJ的日子﹐主持「Muzikland 的音樂天地」。經過兩個多月來的努力﹐得到不少朋友來支持收聽﹐成績尚算過得去。相信有曾收聽或重溫我的節目﹐都知道這節目是播放西洋歌曲的﹐音樂種類遍及PopRockJazzCrossoverFolkCountry Oldies 等﹐但不少朋友都希望我也會選播中文歌曲﹐但是基於時間限制及太多音樂種類﹐就算我也曾借題發揮插播相關中文歌曲﹐也實在很難全面顧及。因此……

 

Muzikland On Air Power 24網上電台台長羅偉諾先生商量﹐看看能否多主持一個節目﹐想不到得到答案是「可以的」﹐故此….

 

我會在201215日開始﹐每逢星期四晚上11點﹐主持中文歌曲節目「Muzikland 的流星小夜曲」。節目中﹐我將會播放新舊中文歌曲﹐包括廣東歌﹑國語歌﹐甚至出現台語歌或????? 的可能性也不會低的﹐相信我的挑選隨時會讓你「吃驚」或「歡喜」﹐加起來將會是一種「驚喜」吧。

 

 

那麼﹐請大家支持「Muzikland我的音樂天地」節目之餘﹐也要支持「Muzikland 的流星小夜曲」節目嘍~

 

大家可以到 On Air Power 網上電台的官方網頁﹐在星期四晚11時即時收聽﹐又或在節目時間表中尋找重播時間。

http://www.onairpower.com/index.php

 

更或可在節目首播之後﹐在電台網頁的 Muzikland 流星小夜曲」內頁中﹐下載所需一集來聽﹔而且節目也支援以 iphone 收聽﹐所以非常方便。

 

 

若你們覺得muzikland 主持的節目尚算合格的話﹐也歡迎大家轉貼到 Facebook﹑噗浪﹑或email親朋友好﹐為我推薦。至於每集首播之後﹐我也一樣會在Muzikland 部落格中貼上歌單﹐歡迎給與意見及分享。不過﹐我得再次鄭重聲明﹐我期望在節目中為大家播出歌曲﹐是要向大家推薦音樂及唱片﹐為樂壇再多出一分小力﹐而不是鼓勵大家尋找非法下載。請支持正版音樂﹐我們才可繼續有好音樂誕生﹐不然樂壇只有步向滅亡的一天。

 

謝謝大家﹐201215日﹐星期四晚上11點﹐在On Air Power 網上電台跟大家空中見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sN8FL1Z_bc



 

© Muzikland

 

 


上一篇:2011的聖誕節來了~

下一篇: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