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8-02 08:54:05阿郎

溝通

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什麼隔闔與限制,真
的也跟親人差不多了,每天每天的生活
裡都會掛念著對方,也會提醒對方一些
注意不到的小事,想想生活不就是如,
感情亦然,如同妳說過的感情走到平淡
的時候彼此之間不就是像親人般的照顧
與關心,真的也是這樣,但是我們還是
不至於淪落到厭煩彼此,慢慢找出我們
最好的相處模式,一年了我們的相處還
沒有過什麼大的磨擦,雖然有時我們也
都有些情緒,不過也都是溝通的開始,
我也必需承認自己是個無趣的人,可以
一直過相同的生活,我知道妳不同於,
妳充滿了動力與熱情,我絕不願意去抹
滅妳這最可愛的部份但有時候我沒了動
力不要怪我也不要怪自己,沒有兩個人
是完全相容與適合的,重要的是如何透
過溝通與了解讓彼此能一同生活,我想
這是許多一開始相戀的人不會去想的問
題,可是這才是愛情能否長久最重要的
原因,真的謝謝妳,因為妳願意聽我,
很多想法想透過文字表達但無法完全,
但我知道我們彼此的心是可以感受的。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