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9:26:32onion

thanks bye

來台北我真正的第一份工作
是giordano
很幸運的我在這裡工作了3.4年
很幸運的我都遇到很好的店長 大部分
她們教會了我很多做人處事上的道理
我也樂於在上班中得到很多寶貴的經驗
雖然有段時間 我很低潮 總是做不好很多事
甚至想要放棄或是已經放棄了
但很神奇的是我總是有很多機會再回去
在那裡我有很開心和很難過的回憶
開心的是我有好同事們一起生活工作
難過的時候有她們陪我給我意見和方向
她們講話不客氣不拐彎抹角
總是可以一針見血的指責我
她們總是當我是個小孩
也很照顧我希望我能成長
我以前很愛玩不喜歡也不知道所謂的責任
我以前脾氣很差臉又臭不愛說話
在那裡我學到了責任很重要
在那裡我學到了基本的人情世故
畢竟很多事情並不是以自己為中心
人需要相處事情有很多面
在那裡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雖然現在我選擇的離開
去尋找不一樣的領域
但我一直很感謝
在giordano學到的遇到的人事物
因為妳們 所以我成長
thanks and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