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14:43:08玉米頭Corn

★8.02台南Breaking

 

 

今天期待已久耶


找老朋友去練舞


哈哈哈


練了6個小時


第一次練舞練那麼久耶


一起去了遠東百貨吃飯


聊了好多以前的白吃蠢事哈哈哈哈



快把我給笑死了


你人沒怎麼變耶xD


舞技倒是...


變的太強了一點ㄏ


練舞練到頭髮怎個亂掉

你人在獨立台灣的生活


其實我也有點想要體驗一下這種生活XD


你團長真的是一個變態耶.0.

看他跳舞看到忘記要拍照了


下次回去一定要讓我多拍幾張


星期日表演也要錄下來 傳給我


你教我的我會慢慢練!!

 

 

 

 

 

 

晚餐-豬排蛋包飯+薯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