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15:30:55cHRisChiLL就是小眼睛

不知道

似乎還是一樣很容易被動搖

每次總是要做什麼決定

但總是沒辦法肯定

妳說這樣、你說這樣

我不知道 我拿不定主意

原來自己為自己作主也不是全然這麼好

因為背後還有好大的責任要扛

想過一走了之 但卻發現沒辦法自私

時間一年一年的過去 可是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終於懂了為什麼人家常說不想長大

套句光陰的故事台詞 “人為什麼要長大? 長大一點也不好…“

也許還有幾年時間可以繼續去探討自己到底…

以後就這樣平靜的生活下去嗎? 還是回到以前那個不受拘束的我?

其實我只是不喜歡被綁著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做到像你們所希望的那樣

我的生活需要些刺激點

不然我很怕我沒辦法就老老實實的照著說是為我好的劇本走…

 

上一篇:那a安呢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