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1:49:46cHRisChiLL就是小眼睛

爛片


萬聖節晚上跑去看電影

原本想看 Quarantine 的結果給我弄錯

因為Auditorium 18 是先播一部卡通 到9點45才會換部播

但服務生竟給我畫18廳

結果我趕緊買了爆米花跟飲料就直接進去18廳

一進去看見一個媽媽帶女兒已坐在裡面

我心想~ 不是鬼片嗎 怎麼小女孩這麼有種

然後看了一會兒的廣告

又看見一個媽媽帶女兒進來

我又心想~ 哇靠 小孩都太強了吧都來看恐怖片

結果我拿著我的食物跑出去抬頭看~ 片名不對呀

就去問服務生 原來把我弄錯了

他們就叫我裡面要不隨便換一部進去看

我原本想說換 SAW V 的 結果看到後面有 The Haunting of Molly Hartley

一看跟鬼有關我就馬上進去看了

結果十足的大爛片

一點也不可怕

哪裡來的鬼? 真的是很不爽

害我還是得找一天來看Qurantine

因為我還是很想看這部

格老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