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0 14:04:30平凡人~

20151230~午睡,很累時又一次陷入完全熟睡,而 最近頻率增加中

「我忘記我們為什麼分開了!」~一句話讓我由夢裡面醒過來,睡很很熟,卻只是短短的一個小時,可是我完全進入了另外一個時空,醒來前我在說著那句話,帶著驚恐的說著那句話,對著那時在幫我拿東西及收拾東西的朋友說,他們那時路過門口,是像郵輪一樣的房間門口,裡面有一張白色的按摩椅,是我第一次偶然走入時被吸引住的按摩椅,上面放著掛著我第一次走近來在看著裡面照片的單眼相機,近來收拾是因為那時躺在按摩以上好奇的看著相機卻發現裡面都是熟悉的幸福照片,還有BOSS外套掛在那,還有那跟那個,都是我要帶走的,這些都是門口經過看到我的朋友來幫我拿東西的,朋友門口看到我時不斷熱情的問,你怎麼u 個人在這,妳不是跟她在一起嗎? 可是我好像一直無法回答,只知道我跟逃出門口,逃出這個因為我在餐廳用餐,突然被弄髒的衣物,要找廁所時處理衣物完後,經過猛然看見門沒關,且推開門感覺很熟悉又陌生,看見一張 米白色的全身按摩椅很吸引的走近,看到好多熟悉的物品,相機、手機~後來看到內容是我們的照片,手機是他在使用的有很多跟別人的聊天的訊息,第一次看到一半,她跑進來,我就把東西都藏起來了,她沒有發現,而我只是找好多理由的一直努力想離開這裡,一直想逃離開,卻心裡好想知道她會跟我說什麼或是 留下我嗎? 而我逃了,躲起來了,後來看他跟別人玩樂出門,確定離開後,我又躡手躡腳地走回神秘房間,想知道她生活的一切及知道 我還有在他生活中嗎?所以,後來朋友經過一直問我們不是一起嗎?怎麼我得搬這麼多東西,她怎麼不在沒幫幫我,我一直說不出原因,只知道要點選要拿的東西,後來拿到最後一項相機時,才終於突然想起來,「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難過跟傷心及逃開,我忘記了為什麼我要離開了?」「為什麼好難過要離開?」~~~~ 這是,今天午睡很熟,又夢見妳的夢XD。這幾次的夢,都很傷心都要哭的揣不過氣,而今天是很難過很傷心,也好急為何要這樣難過。 我心裡很想妳吧!那分開的決定是我下的,可是那原因應該讓我很痛吧!讓我的大腦把它藏到了遺忘去了,上面還壓著很深的想念很痛的心碎很深的執著成為了久久無法揮去的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