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10:04:58平凡人~

果然,只要有清醒的一天,就算我都31歲了,還是可以感受到心曠神怡~!

人 是需要沈澱的~!
做事遇到挫折時,需要!
家庭遇到爭吵時,需要!
感情選擇分開後,需要!

因為,正值一段混亂期,
如果,還沒感受那失戀的痛,
如果,害怕那失戀的孤單,
如果,讓自己的悲傷及孤單快速找到一個依靠,
那,很有可能是假的機率很大。

因為,悲傷時,眼淚哭模糊了眼前,
所以,出現了,舉手之勞的安慰,妳都會覺得是天降甘霖,天賜的好運。
當~~有走入時,很快就發現,奇怪~你是誰啊?怎麼,剛認識妳時,妳有這麼不是我想選擇的嗎?

而這道理及感觸,是我自己又栽入後,還真正的面臨30歲第一刺針正的自我沈澱後,領悟的。

曾經有人說,如果妳都不理清出自己真正的思緒,
很有可能,妳不喜歡的,不是妳要的,會一直重複來拜訪~!
因為,你的生活態度,會吸引相同態度的人前來。

今年農曆的龍年新年,我一個人再台中渡過~
真正的自己沈澱,
一個人笑,
一個人哭,
一個人自問自答的問著笨問題,
一個人走出家門悠遊台中大街小巷,
一個人面對現實,
一個人放下好勝面對失敗,
一個人~~~認識了好多不認識的人,
曾經,人生的前半輩子,
是這麼的害怕一個人,
式這麼的習慣成功喜悲都衛身邊的伴侶,
原來,
我真的不懂得疼惜自己,聽聽自己的聲音,
原來,
我根本就不能接受好多的東西,
原來,
我好喜歡一個人的生活,


所以, 學習著,
所以,享受著,
所以,不要再來打擾我了,妳那種~假情假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